週五看完電影後~回到羅家~洗個澡就睡昏了!
睡到週六的早上~起床買卡拉雞腿堡給羅爸羅媽和羅弟吃~
我跟小羅則吃便當~還挺好吃的~菜色很多~因為我跟小羅都選不一樣的菜~所以可以交換吃~
所以吃的真的很爽~
後來接到了小董的電話~小董搬新家嚕~要我們過去走走順便摸個兩圈~
來到小董家~感覺還不錯~燈光明亮裝潢也還不賴~是個打牌的好地方~哇哈哈~
大伙聊了一下天就開始幹起正經事~打牌啦~
小董~大致~香蕉~小羅~ㄆㄆ~黃金四人組~又再一次的湊在一起囉!
我則和小董婆(如君)聊著天~聊的超起勁的~
過沒多久阿慶帶著婉馨也到了小董家~阿慶這次真的是認真的囉~身為朋友的我們還挺替他高興的~
畢竟老大不小了~婉馨是個挺懂事的女孩~還不賴~重點是心不壞~光這一點就打死好多爛女人了!
大家聊著天~說說笑笑~另一邊則是在激戰~小小董(小董的兒子)則是一直欺負著婉馨!
ㄆ~很熱鬧!
跟如君聊了很多~如君說小董以前劈腿~我跟如君說~加油阿~畢竟小董現在是他的了!
對於那種喜歡介入別的的第3者~其實也不用生氣~
重點是~另一半是在自己身邊的!另一半只對自己負責任就好了~
說難聽一點~女人要倒貼有哪個男人會不要?因為又不用負責~尤其是吃完就可以丟的那種!
那種女人如果被甩掉~其實說穿了是自己賤阿~而且還要背負著不要臉的第3者的罪名!
都是自己造成的~誰叫中規中舉的的女人不做~偏偏跑去做被人白嫖的對象?
我跟如君說~雖然那種女人很可恨但是其實也很可憐~因為大多數幾乎都被傷害過~因此而沉淪!
重點是被白嫖後連個屁都不能吭~也沒有人會同情~要怪誰呢?怪自己吧!
那種女人其實應該要有一個認知~遊戲過後就應該要夾著尾巴離開~
敢玩就敢承擔~所以他們其實也挺可憐的~自己作賤自己~只能嘔到死~嘔到吐~
男人再怎麼愛玩總是有頭腦的~真心跟玩玩而已的就是不一樣!
所以我叫如君不要去想之前的事了~小董乖就好囉~幸福的家庭+體貼的老公+可愛的小孩=完美
對於那種爛女人~我們必須慈悲也要寬容~因為沒有人比他們更可憐了!真的!
聊了好久~到了半夜2點多吧!牌局也結束了!整整12小時的牌局大家都累壞了~趕快回家睡覺囉!
恭喜小羅賀喜小羅~贏啦贏啦~ㄆ~
也祝福小董一家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到永久~
我身邊的人都一定要幸福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