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日阿~小羅和我在cosco花了近一萬元的現金~算是大手筆!
買了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~花錢不手軟啦 ˋˊ+
因為我不能喝冰的~所以小羅買了巧克力棉花糖可可粉要給我喝~
一回到家~把買的東西擺一擺後~小羅馬上衝到廚房燒水~泡熱巧克力給我喝!
WoW說真低還挺好喝的耶~而且我又加了福樂北海道鮮奶~真的超好喝~
休息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~當然是準時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囉~
這次的劇情好像還好~沒那麼多笑點~就....一整個有點平淡~好期待這星期的喔~

前幾天的作息跟往常沒啥變化~下班吃飽就玩著三國無雙~玩到累了就睡覺~
偏偏奇怪的是~玩三國無雙好像都不會累捏~每次都玩到半夜1~2點~
然後隔天上班就跟條蟲一樣的懶洋洋~然後小羅跟我都會互相說著:好想睡喔~今天晚上早一點睡!
每次說完兩個人就會開始狂笑~因為這句話幾乎天天都在聽~天天都會說~根本就是鬼擋牆嘛!
昨天晚上下班後~跟著小羅一起吃完晚餐~本來小羅就要就寢了~但是我不准ˋˊ+
因為一吃飽就睡覺會影響消化~所以又開了電視打開ps2繼續戰著無雙~玩到11點關了遊戲~
兩個人倒在床上準備睡覺~然後聊天聊著~
聊著往後要加蓋3f的隔間~怎麼隔~隔多大~空間擺設......早就全都映在小羅的腦袋裡了~
小羅拿著紙跟筆劃給我看~甚至還從床上跳起來實地觀看地形耶~撲~
就這樣討論到11點半的時候~忽然覺得想吃東西~小羅提議~買個麥當勞ok?
挖挖~當然ok~我超想吃的~ㄎ~好一陣子沒吃嚕~
於是兩個人換了衣服騎摩托車去中正路上的m買了一份麥香魚套餐+4塊麥克雞塊~加大的可樂~
就這樣回家~麥香魚堡給羅弟~小羅和我一起享用薯條跟雞塊~
唔~好好吃喔~吃的超開心的~很久沒吃宵夜嚕~
還邊看著NBA~湖人對賽雅提克~冠軍賽捏~總算湖人是贏了~不然還得了~
已經連輸了兩場了~就算七搶四才勝利~要是這場也輸了~那就是連輸三場~
若還能贏算是史無前例了!<羅大師說低>
Kobe還是很強阿~果然主力就是主力~
後來吃飽喝足了~休息了一下也該睡了~已經12點半左右了~
沒想到阿~小羅和我躺在床上又開始聊天~聊工作上的事~聊生活中的事~
聊的超起勁~這樣一聊又聊到快兩點了~天阿~明天上班一定又會累暈~
wow~很喜歡一起聊天的感覺~聊不完的話題真開心~
小羅和我總是喜歡虐待自己~總是搞到精疲力盡才甘心的互道晚安倒頭睡覺~
超....猛低ˋˊ+要是隔天可以不用上班~那該多好阿~噗~(又在做白日夢了)
人阿~有時候要多些夢想才有向前的衝勁啦~對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