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睡到中午起床後~幫忙羅媽煮午餐~端盤子拿碗筷~
總覺得經驗還是有差~看羅媽快速的煮著一道接著一道的菜~炒起來還挺輕鬆的~我想要是我的話應該煮好一餐要一小時跑不掉~
吃飽飯後~我提議來去新莊中和街幸福路街角那逛一逛~像是個新商圈~
說要出門的時候停雨~結果沒想到要出門時卻又下雨~只好穿著雨衣~
到了目的地~一看~阿...這好像不是百貨公司~ㄞ唷~原來是佳瑪生活館~就是很像名佳美~美華泰那種小百貨~
停好車後先到旁邊的球鞋店逛著~唔~怎麼現在的球鞋都這麼便宜?感覺真怪~
一雙1仟多2仟就有~這...有點便宜過頭~
小羅說因為現在球鞋好像不是這麼熱門~喔喔~我想也是~
後來進入佳瑪生活館~裡頭一堆小東西~吃喝玩樂都有~算挺大的~
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~整體看起來乾淨漂亮~逛起來還挺舒服的~什麼日常小玩意都有~
我和小羅買了衣物柔軟精~日本海鮮泡麵(貴死=.=||一小杯48元)~金色髮圈~榜頭髮的小圈圈!
逛到專賣布偶的地方~還調皮的拍了張照~

可愛滴花~噗~

小羅在調戲可愛的粉紅熊寶寶~
逛著逛著肚子超餓~於是趕緊離開~轉移到大哥的店吃了一攤~吼~真滿足!
因為阿~持續的下雨~所以我和小羅兩個人超乖滴就待在家裡~打電動睡覺吃宵夜~
過了週末的第一天~

星期日一起床咧~已經中午12點了~本來我是想要煮菜的~不過羅媽說要出去吃~
剛好羅弟的女友小馬也在~所有羅爸羅媽小羅我羅弟小馬~6個人就一起去花枝小吃店吃快炒~
點了兩份炒羊肉~蚵仔酥~炒山蘇~豬肚酸菜湯~炒螺肉....吼~好好吃喔~不到1000元大家吃的超開心~
由其他的蚵仔酥~超大顆滴~好好吃喔~超飽超滿足~
回到家後~兩個人看一下電視沒多久又繼續睡~一睡醒又是傍晚5點半了~
羅媽問著我和小羅要不要去看電影~羅媽那邊有禮卷~拿了兩張台茂的電影禮卷給小羅~
wow~看電影當然好阿~小羅最喜歡看電影了~於是小羅沖個澡~換了衣服~開著小銀出發囉~
外面的天氣說真的還挺熱的~而且夏天是真正的到了~看看手錶都已經晚上6點多了~天空還是亮的~
停好車走進台茂~時間剛剛好~買了肯德雞套餐~塞到我的lv包包給他帶進去電影院~
今天看的是無敵-浩克~台茂影城說實在的位置不小~重點是~人不會爆滿~
所以我和小羅兩個人坐的還挺舒適的~超開心的吃完卡拉雞腿堡餐後~開始專心的觀看電影~
總之~浩克...WOW好猛~也太強壯了吧~劇情還不賴~劇中鋼鐵人主角還友情客串了一小段~
小羅說還有提到"史氏企業"~該不會第3集會變成鋼鐵人對浩克吧 @@"
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啦!!太好笑了~不過哪知道這些製片人會不會這麼神奇的串聯這些影片!
還不錯看~看得我和小羅還挺樂的~
看完就已經8點多快9點囉~還要趕回家看命中注定呢~

趁著下電梯拍個一張~老的時候還可以回頭看看年輕時的模樣~我忌妒小羅的無敵雙眼皮!ㄆㄆ~
快10點到家~我到廚房炒了個蛋炒飯給小羅吃~電視開撥嚕~兩個人坐在客廳~一起看著電視~
遇到好笑的劇情兩個人大笑起來~還會發出怪聲音~
重點是阿~我還會偷瞄小羅~WOW~小羅原來會對著電視傻笑~ㄏㄏㄏㄏ哈~真是可愛啦~
看完後已經11點半嚕~小羅回房間打電動~我則是去洗個澡~卸個妝~舒服!
回到房間後又和小羅一起玩三國無雙~玩到1點多~很不情願的睡覺~
又要上班啦~一個週末又過去了~只好認命睡覺嚕~ㄆㄆ~
好悠哉的兩個傢伙阿~如果無敵浩克改成我們兩個去拍~那...我想片名應該會變成==>無敵浩呆吧!對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