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昨天一早當鬧鈴聲響起時~忽然腦袋裡有個念頭~我!想請假!
ㄎ~馬上轉個身個小羅說:我今天請假喔~
小羅馬上回應著:好阿~
於是繼續睡~睡到8點換成小羅的鬧鈴響囉~於是我床從上給爬了起來~做早餐!
烤了4片土司~塗上美奶滋~煎了個荷包蛋~還有火腿~土司上面舖了生菜~再夾一片起司~
就這樣大公告成了~厚厚的早餐~總共做了兩份~另一份拿給羅弟吃~
而我自己則是煎了顆蛋+火腿+起司~配上鮮奶~吼~好像在泰國渡假一樣~我想念普吉島!
又削了一袋小玉西瓜讓小羅當水果~WoW
都準備好了後~也差不多8點半囉~於是我跑回房間吵醒小羅~
ㄆㄆ~早晨可以鬧一下的感覺還不賴~那是要我休假才可以的~
不然就會打擾小羅的睡眠時間~這傢伙可以多睡我個1小時~超羨慕的啦!
平常頂多在我要出門之前抱一下~說句掰掰~
換成我休假那可就不一樣了~還可以踹踹小羅的屁股吵他起床~不然就是猛開燈撐開他的眼睛!
吼~什麼狠招都給他使出來~因為小羅起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~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挖他起床!
噗~真是開心~

昨天小羅去上班~我開著電腦上著msn~等著小羅到公司~等到9:20~忽然超想睡~
於是把電腦給關掉~直接打電話給小羅~問他到公司了沒阿?!
原來小羅一早就開會~難怪~等到我快睡著了~ㄆㄆ~
掛上電話後~直接攤暈在床上~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~
吸塵器吸吸地板~洗了一堆衣服~小羅的衣服ˋˊ+有多到~
又跟小羅在msn聊了一下後~兩點多吧=.=||我又睡暈了~
一睡又睡到傍晚快6點~噗~頭好暈阿~好痛阿~整個後腦杓~陣陣的痛~
ㄞ唷~一定是睡太久~
換了衣服撐著雨傘出門買了鮮奶~化妝棉~花生醬~優格~土司~
等著小羅回家~一起吃飯~一起玩無雙~玩到晚上9點左右我又嘴饞了~我想吃甜的東西~
於是小羅載著我去買了鮮芋仙~芋園4號~唔~有甜到!
重點是~頭痛到連小羅載著我遇到坑洞我的頭就痛一次~媽阿~
小羅說我太好命啦~一直睡當然會這樣~睡到頭缺氧咩~
ㄎ~我也不想阿~下次不敢了~下次我休假~小羅你還是帶我出去玩的好~你說對不對?!
後來吃著鮮芋仙繼續戰無雙~大喬還挺好用的~我專門練女生的角色~小羅則練著普通沒練過的角色~
玩到12點左右才入睡~不過說也奇怪~吃完冰後頭竟然沒那麼痛耶~反常啦!
一睡又到天亮~中途還作夢~夢到周董=.=||有沒有太會夢?
今早起床小羅似乎精神不賴~跟著我一起起床~還很有精神的跟我說說笑笑~雖然他還是躺在床上~
於是在我要出門的時候~我冷不妨的給小羅來個飛踢~一招正中小羅那個性感翹臀WoW~
說真的那觸感還挺不賴的~很有彈性~ㄏㄏㄏ~好一個翹臀~真俏麗!

休假固然很爽~但是說真的~睡太久-不好~因為頭會痛~相信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