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這天一早~跟著大粒籽寶貝起床~賴床~玩了一下~
馬上上網掛號~要去馬偕看看大粒籽寶貝眼睛旁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!
等了時間差不多了~出發~
ㄆㄆ~由我開著車~老姊在後座照顧大粒籽寶貝~哈~我終於可以當司機了耶!
到了馬偕後~偏偏停車場入口封住了~所以繞了一圈~找不到停車位~
只好我帶著寶貝先進去醫院裡~車子交給老姊處理囉~

一進醫院~到了看診的大樓裡~挖~一堆病童呀!好可怕~
只見我單手抱著寶貝~另一隻手拿著包包~等著護士叫號~
因為已經過號了~所以只能等嚕~
一等就從34號等到40號~有沒有搞錯呀~會不會等太久?!
在等待的過程中~大粒籽寶貝顯得相當不安~會嚷嚷著要出去~
我就要連哄帶騙的~東指一下西指一下~分散寶貝的注意力!
身旁有位看診的病童~由爸爸媽媽一起帶著~爸爸逗著小孩~媽媽則是在一旁配合著!
大粒籽寶貝好像對此景感到興趣的一直張望著~

終於等到護士小姐的叫號~ㄆ~再不叫我看我手快斷了吧!
一進看診室~寶貝一看到醫生~馬上嚎嚎大哭~醫生連動手都沒動手耶=.=||
寶貝的情緒相當的機動~機動到把眼角的泡疹都給弄破了~
留著鮮血~流到眼睛裡頭~嚇死旁邊的護士了吧!匆忙的拿了衛生紙給我~
要我幫大粒籽擦(其實我根本沒手幫他擦好嗎?我抱著哄著都來不及了!)
就這樣在醫生聽診時~寶貝情緒更是激動~吼!!超想身邊有另外的人來幫忙的啦!
老媽沒跟來~老姊停車卻找不到車位~囧rz...
總算是告一段落~醫生說著:這像是一般民間說的"長釘子"~不過位置很敏感~我怕會轉為蜂窩性組織炎(因為腫得挺大~又紅的)~
那回去再看看!如果情況惡化~腫更大~要快點來醫院~就必須要住院~
天阿!!!我聽到住院兩個字~心中又擔心了起來!希望大粒籽寶貝不要耶!

看完診後~只見老姊匆匆趕來~終於停到車位了~(呃...都看完診了啦!)
老姊要我先帶寶貝回車上~老姊要幫忙去付款取藥!
於是我抱著大粒籽寶貝~走呀走的找車子~還停真遠呀!
途中看到賣雞蛋糕的~我買了一份~要給寶貝吃啦!老闆人超好的~還多送了一個給寶貝!
走到車子旁邊~看看前面有MOS漢堡~那...買個套餐來吃好了!
到了MOS裡面~點了個燒肉珍珠堡套餐~趁著取餐的時間~趕緊幫寶貝洗洗手~
餐點到了後~弄給寶貝吃~外面的米飯~一口接一口~他超愛吃的!
櫃檯店員看到我餵著寶貝~還特地拿了個插子給我~說著:小姐~這個給妳用~妳這樣餵比較方便!
哈~真的到處都是好心人耶!社會上還是溫暖的嘛~

等著老姊到來後~上車~ㄆ~當然還是由我負責開車囉~
寶貝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~應該是剛剛看診用盡全力哭累了吧!
開車的途中我想著:自己還不賴嘛~身兼父職母職~辛苦歸辛苦~但是還是辦的到阿!
ㄆ~我越來越配服我自己了~果然人的潛力是無窮盡的~是要被激發的!

身兼父母職的我~真的很快樂呀!因為什麼都由自己來~感覺很驕傲呢^Q^v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