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大粒籽寶貝眼睛旁的紅點點~越來越腫了!
老媽剛剛打電話來說~好像是針眼~但是~針眼不是應該長在眼睛裡面嗎?
我覺得大粒籽的狀況真的好多呀!臭寶貝~怎麼那麼虛?!
看樣子明天我還是跑一趟馬偕好了~"~
總覺得當了媽後~真的小孩子只要一有狀況就提心吊膽的~
噗~因為是寶貝呀!!所以要很愛護保護他啦!

昨天還和大家講~是不是因為大粒籽寶貝長太帥~
所以老天爺都故意讓他長那些有的沒的呀?
是忌妒我家弟弟的帥氣吼?!噗~


從出生以來~大粒籽寶貝好像每次打預防針後~狀況就會特別多~
一下子發燒~一下子起疹子~一下子泡疹~"~
照顧小孩果然不是簡單的差事!好險有老爸老媽老姊幫我一起照顧寶貝!

有時候常常想著~當我們這麼細心的呵護小孩~但對於老人怎麼好像沒有那麼有耐心?!
以後我老了~不能自理了~大粒籽寶貝也會像現在一樣照顧我嗎?!


呼~我總算是又配了一副新的眼鏡~從此可以繼續安心的飆車啦!
希望大粒籽寶貝~您小人有大量~千萬記得手下留情阿~
別再把我的眼鏡弄壞啦!媽咪沒那麼多$$可以一直換啦!!!
囧rz...算媽咪拜託你囉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