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今天一早睡到8點~小羅手機響了我才起床~ㄏㄏ~可想而知~上個週末我累暈了!
星期五下班回家~和小歐小鄭約到古早傳說吃個飯聊個天~東聊西聊~什麼都聊~
遇到隔壁間沒水準的老師帶著小學生~吵的不得了~吵到我跟歐歐兩個人都快翻臉~
還去請服務生叫隔壁的小朋友們小聲點~真是怪了~現在台灣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嗎?
連老師都不會管教學生喔=.=||很糟耶~
和小歐小鄭聊的超起勁~聊到10點多才解散~
回到家小羅在和同事打麻將~小羅說已為我失蹤了捏~才沒有~是因為聊的太高興啦~
小羅打著麻將~我在樓上玩cs~到一點多小羅麻將就打完嚕~小贏800~ㄎ~
繼續打著三國無雙~我也忘了到幾點才睡了~應該是凌晨4~5點吧!
一睡又是睡到隔天中午~

星期六~睡到中午起床~吃飽飯~玩個無雙~又繼續睡~
吃飽睡睡飽吃~到了晚上阿慶打電話來說要到忠孝SOGO唱歌~
那時還在熟睡的我~實在是沒興趣參加~因為整個睡暈~
睡醒和小羅研究要ㄑ哪玩咧?本來要先覓食的~但是提到了籃球~
我跟小羅說:走吧~ㄑ打籃球~ 小羅半信半疑的說:真的嗎?!
WoW真的阿~陪你打籃球~小羅明明就超想打籃球滴~可惜阿~會打籃球的都出差去大陸~
不然就是上夜班~所以已經好久沒打球嚕~
於是換裝後直奔親水公園~小羅還在車上唸唸有詞~搞不好去了卻沒得打~
不過阿~超幸運的~一開始先找籃框和大家一起練投~沒多久就組成小隊~三打三起來~
可惜阿~小羅的隊友還挺...遜的~雖然小羅那對很少輸~但是說真的~打起來還真難看~亂七八糟=.=||
其中有個隊員阿~長的超像新樺的~真的超像~身材也差不多~瘦!該不會....ㄎㄎ!
小羅打的很盡興~雖然遇到濫隊員一肚子火~但是小羅不想錯過這打球的機會~
後來打到快11點~開著小銀到了中原路的三媽臭臭鍋~吃晚餐~
喔喔~好好吃喔~每次來吃都沒失望過~真棒!
後來又跑去加油~嚇死人~現在的油價真是高阿~1000元不到30公升~
吃飽回家繼續戰無雙~不過星期六晚上1點多就睡了~應該是因為打球的關係~體力有發揮到~ㄎ
小羅開心嗎?!打籃球耶!!!終於打到籃球了~ㄆ~
很開心吼~麥假!!!我看到你在笑了~快去問新樺...那個跟他長的很像的隊員跟他有啥關係~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