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起床和小羅跑了兩間快炒店~總共買了4盒肉絲炒麵~
因為羅爸羅媽喜歡吃花枝小吃店的~而我和小羅喜歡吃阿山哥的口味~
所以阿~孝順的小羅~決定跑兩家~
這幾天的天氣也太熱了吧~和小羅兩個人騎摩托車去買~一坐在坐墊上~屁股就半熟了~
熱到不行啦!!
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~換裝後~和小羅兩個人來到了內湖的cosco~
赤野野的太陽~真是快把我給熱死了~就算在車內開著冷氣~還是感覺超級熱~
逛著cosco~唔~好糗喔~這間比中和的還要遜~東西沒什麼變化~
才逛5分鐘吧~小羅和我就已經步出大門了~接著來到旁邊的商場~說什麼明牌outlet~
0乎~更遜~什麼好買的都沒有~逛著我看到一雙綠色的涼鞋~
反正好玩就試穿~問小羅好不好看~小羅的回答竟然是:阿婆~你是不是年紀大了?!怎麼喜歡這麼鮮豔的東西?!
呃..........鮮豔的東西跟年紀大有啥關聯=.=||
吼~那是因為今年的夏天就是流行糖果風咩~什麼衣著掛飾都要很像糖果一樣很多彩ˋˊ+懂不懂阿?!

是因為我當天穿粉綠色長版衣配上鮮黃色七分褲所以太鮮豔了嗎?明明照相起來畫面很有顏色不錯阿!

竟然說我年紀大了~才會喜歡鮮豔的衣物~我滴天阿~好傷人~ㄏㄏㄏㄏ~
ㄞ唷~真的沒啥好逛滴~只好敗興而歸囉~
開著小銀快到家的時候打電話給羅弟~叫他準備準備~快到家了~等等一接他馬上要開到台茂去!
因為要看電影~特務行不行~這部電影阿~我光是看到預告就跟小羅說~走~來去看!
一到台茂~趕場阿~要看4點的~停好車已經3點55分嚕~
小羅去兌票(羅媽提供電影免費卷)~我和羅弟去買肯德雞~分頭進行才快~
好了~這下是兩個套餐~這...要全部塞到我的包包裡面~
原以為夠大~沒想到根本就..不行~我滴LV包包被我硬生生塞了兩杯可樂~和兩包薯條~對不起~客滿!
天阿~重點是可樂的杯蓋實在是沒辦法蓋太緊~隨時都有溢出來的可能~
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提著那個重到很誇張的LV包包慢慢的走~
至於剩下的漢堡雞塊則是塞到羅弟的小包包裡面~好克難阿!
時間早就超過4點多~好顯電影開播時都會有一連串的預告片~所以還來的急啦!
找到座位坐下後~開始吃著薯條喝著可樂~邊看電影~

特務行不行這部電影阿~我只能說果真沒浪費~因為小羅和我和羅弟~三個是從頭笑到尾!
不誇張~一點也不誇張~好笑到爆了!
尤其是"保密膠囊"那一段~好險我嘴巴裡沒喝飲料~不然一定噴到前座觀眾頭上~超爆笑~
還沒去電影院報到的人快ㄑ吧~想大笑特笑的快去看特務行不行吧~

看完電影回家後~羅媽開始做飯菜~我在旁邊幫忙~滷豬腳捏~小羅超想吃滴~不過哪有這麼快的~
所以先吃完晚餐後~小羅太累了就睡覺嚕~我則是小玩了一下CS~
到了10點把小羅挖起來看命中注定我愛你~當然一邊啃著豬腳嚕~好好吃阿~真Q~
看到11點半~去洗個澡~精神卻都來了~原本要睡覺了說~
我跟小羅說我不想睡~於是我看電視~換成小羅玩CS~ㄎ~兩個不認命的傢伙~
玩到1點多我受不了了~於是就先睡啦~沒想到羅媽還帶了肉圓回家~小羅爬起來吃~還看電視~
而我則是睡的跟豬一樣~雖然我有聽到肉圓兩個字~但是我不想起床~
而且今天一早還睡過頭~ㄆㄆ~豬阿我!
剛剛還在msn上鬧著小羅:吼~自己一個人偷吃肉圓!!!
小羅還解釋:我怕媽媽吵醒你所以跑到客廳看電視吃肉圓耶~
不用解釋....阿哈哈哈~其實是我太懶得爬起來了~不然哪有可能會讓你獨享勒?ㄆ~
該死的=.=今天一早上班翻包包才發現有根薯條躺在我的包包裡~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