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3從公司下班回到家~好樣的~褲子溼光光~這...下午的豪雨還真是大~
原以為已經下完了~6點半下班騎到半路竟然下大雨~一整個溼到不行~超無奈!
回到家吃飽飯~進房間開電腦下載著"誅仙"~電腦放在那給他下載~我在一旁看電視~發現小羅不見了!
原來他跑到羅弟房間看電視~因為他不要跟我搶電視看~ㄆㄆ~
就這樣我又跑去隔壁房間和小羅一起看電視~看沒多久好累喔~倒在小羅旁邊昏昏欲睡~
沒多久小羅叫醒我~一起回房間睡吧~就這樣我竟然一睡就睡到凌晨一點左右~
ㄏ....我也太能睡了~小羅都叫不醒我~說我睡暈了~因為小羅11點半就睡醒嚕~
起床後趕緊卸妝~洗個衣服洗個澡~吃了羅弟買回來冰在冰箱的蛋塔~WoW好好吃喔~
從以前到現在我只喜歡吃冰過的蛋塔~那種剛出爐的我實在是沒啥興趣~
還記得以前專科住校外~每次從家裡回宿舍的時候都會帶著一盒瑪嘉烈蛋塔~冰到冷藏~
有時候睡到一半還會爬起來翻冰箱拿個蛋塔出來吃~吃完在回床上睡覺~嘿嘿~爽!
後來又洗個澡~拖到2點多才和小羅一起睡著~ㄎ~

星期2一下班阿~我先回到家就開始吃晚餐~因為等下小羅回來換個球衣要去打籃球嚕~
小羅回家吃了幾口菜~換了球衣~我們兩個騎著摩托車出發了~又到了親水公園~
小羅先練投~沒多久~小羅同事"宏期"也來了~兩個人說說笑笑的練投~
後來又來了一個不認識的人~一起投著球~就這樣3人小隊組成~
這時候菲菲竟然跑來報隊~說著不標準的國語:可以一起打嗎?報一隊~3打3!!!
"菲菲"<====菲律賓人~外勞~跑來報隊的可是這裡球場上的常客~小羅說這個菲菲每天都會來打球!
就這樣~這個練投的球框~又變成三打三的場地~接著越來越多人來報隊~

看著小羅認真的投著球~跟隊友互動良好阿~進的漂亮又來個妙傳~挺精采的!
更好玩的是菲菲超耍寶的~還會手上拿球做一堆假動作耍人~
菲菲投籃的時候還會喊著:Yah~Baby~然後就看他進籃得分!!
當然也不是每球他喊就會進啦~ㄆㄆ~
還有幾球菲菲拿著球耍著小羅的隊友~我在旁邊都會唸著:好奸詐喔!!好奸詐喔!!耍人啦!
菲菲還聽的懂咧~不好意思的笑著~撲~真是耍寶!
這天看球還挺愉快的~因為菲菲實在是太好笑了~小羅他們也會跟菲菲邊玩邊比賽~
我在場外笑得很開心~0乎~不錯不錯~又精采又有趣的鬥牛!
陪小羅打到球場關燈10:00才回家~
唔~打球耶~開心啦!!!

今天星期4~如果沒下雨的話~我再陪你去打球吼!!
我們再去找那個愛喊Yah~Baby~的菲菲啦~gogog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