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!!!對....匪類兩個字~用的恰到好處~哈~
上個禮拜阿~也就是6/30~7/6我和小羅兩個仁一起過著匪類的日子~
怎麼說勒?因為小羅從上禮拜二就開始打麻將~除了禮拜四那天休息外~上禮拜五又繼續打~
週末則和我一起匪類~更匪類的是~上禮拜五我和小羅還都請了特休~同時在家休息啦!
超級悠哉低啦~
而我最近迷上了線上遊戲"誅仙"~電視廣告打的活紅的遊戲~
說真的不難玩耶~重點是不用$$~要玩就玩~不玩就關掉~嘿嘿~
總是小羅在樓下打麻將~我則是在樓上玩著誅仙~當然中途偶爾玩玩cs~跟朋友聊聊天!
不過目前誅仙是我低最愛~衝衝衝~真好玩~
由於不用付$$就可以玩~所以阿~武器裝備很敢衝~一點都不會心疼~雖然一直爆~ㄎ~
上星期六的下午~小羅帶著我買了豆花跟麵線~回家吃飽後~小羅沒多久又睡了~
因為他晚上約好了小雄~潘仔~要一起去打球~而我則利用小羅睡覺的時間~拼命玩誅仙!
到了晚上陪小羅一起到了堤防打球~小羅當天阿~挺開心的~因為小羅還是喜歡跟五專同學一起打~因為默契都還在~
說真的~我也喜歡看小羅和五專同學打球~因為總是會有一連串的妙傳~妙投~
這次跟菲菲打球~菲菲總是有一堆讓人看了霧煞煞的招數~重點是還會進球喔!看到都傻眼了~
但是小羅潘仔小雄也不是省油的燈~嘿嘿~還是把他們給K.O下場~
打著打著~因為爆隊人數太多~於是小羅他們轉移陣地~換到另外一邊報隊~
才頭一場~忽然一顆球往小羅那邊衝過~小羅順手一接~忽然間~看到小羅往場外過去~
右手扶著左手~笑了笑~0.0?阿是怎麼了?吃蘿蔔嗎?!大家驚訝著?!
只見小羅走向我~忽然說:我手指折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?!手指?怎麼了?!大家緊張的問著!
小拇指反折~我剛剛把他折回來了~小羅哭笑不得的說著~
................反折?!天阿~快快快~我們快去看醫生~
大夥兒也叫小羅快去看醫生吧~因為時間還早~才九點多~
於是小羅到了板橋的國術館~排隊排真久~終於輪到小羅了~
只見國術師幫小羅摸摸骨頭~小羅眉頭開始皺了起來~然後幫小羅僑了一下~
0乎~小羅額頭上的汗馬上冒出來~一臉痛苦的樣子~心疼阿!!!
在球場剛折到的時候~小羅還說不怎麼痛~結果休息了一陣子到了國術館~被拉了一下~痛的不得了!
吼~怎麼會這樣~秀秀喔!小小掃興~因為小羅超愛打籃球低~
沒關係啦~等手指康復再去打籃球吧~有的是時間!免驚!!

星期日中午睡醒吃玩午餐後~小羅帶著羅弟去燙頭髮~而我也在一旁陪著~
這次小羅燙的頭髮很上次的玉米鬚不一樣~這次是燙銀絲卷(這燙髮名詞還真像那個鹽酥雞攤位會炸的銀絲卷)~

原來阿~適用銀色的錫箔紙~捲在頭髮上~一撮一撮的~超好玩低~
陪了好久~總算是燙好了~還不賴!不過我忘記照完成圖了~ㄆ~
後來我們一行3個人開回新莊~小羅買了4鍋三媽臭臭鍋~回家享用嚕~
好吃好飽~休息到10:00~繼續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~而我邊看電視邊打電動~哈喝ㄏ~
看完之後洗了個澡~肚子又餓了~小羅載著我到處覓食~
邊遊車河邊覓食~繞了好大一圈~終於想到要吃啥了~
買了米漿&油條~(小羅喜歡的吃法)~回家~吃吃吃~吃的好飽阿~
有沒有太悠閒阿?!

最近的我感覺ˋˊ+有點發福~哈哈哈~因為最近晚上都會吃宵夜~從穿褲子感覺的出來~
我應該是有變有肉一點~因為以前整個褲子鬆的不得了~而現在雖然鬆~但是沒辦法直接脫掉~ㄆ~
這樣也好啦~之前同事看到我都說~有沒有40kg阿?!
=.=||當然超過40kg~而且我從來沒有低於40kg過~
胖一點應該好一點啦~但是我只接受胖"一點"~太多的話我是沒辦法接受的~

上個週末~過著好匪類的生活阿~有哪一對夫妻可以過的這麼的....匪類的?!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