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故鄉~高雄縣大寮鄉~可是我的出生地呢!
其實早就忘記小時候在高雄的印象啦!
這次回到老家~真的覺得很親切呢!來介紹一下吧!


看到沒~清清楚楚的寫著:高雄縣大寮鄉~


這就是傳説中的忠義國小~是大姊&二姊&哥哥所讀的小學(我那時候還太小啦...根本沒得讀!)


這就是老家的巷子~全部都是住家~而且好寬闊呀!我其實還挺喜歡的!


這就是老家啦!沒有門牌~大門有翻新過~所以看起來不舊~
我只記得是高雄縣大寮鄉萬丹路...


來唷來唷~傳說中的鐵捲門來囉~這是別人家的鐵捲門~
之前老家也有~不過因為翻修~所以拆掉了~
為什麼說是傳說中的鐵捲門勒?!
因為呀~我和姊姊哥哥年紀差挺多的~所以小時候他們總嚇我說:"妳是撿來的!"
"某天聽到門口有貓咪一直叫~拉下鐵捲門才發現妳!妳是被捲在鐵捲門上的~"
"不信你問哥哥" "不信你問大姊" "不信你問二姊"
就這樣~在我小時候常常被說成不是老爸老媽生的~是撿來的!ㄆ~
這就鐵捲門的傳說~攸關著我生世之謎呢!哈~
很好玩吧~這就是老家的環境~其實我還挺喜歡的~蠻喜歡鄉下的清幽的!
喚起了些許的童年記憶~還不賴!我不是台北人~我可是在高雄出生的小丫頭呢!
介紹完畢!!這就是我的老家~高雄縣~大寮鄉!歡迎蒞臨參觀^Q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