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運啦~我出運啦!ㄆ~
這次的墾丁行~真的很幸運~竟然是大好天氣呢~
最好玩的是~當離開墾丁時~上高速公路上竟然開始~狂下大雨~
有沒有那麼幸運呀?!前腳離開~後腳下雨~
明明龍坑生態保護區還是艷陽天耶!
雨下的超級大的啦~大到誇張~到了台北竟然雨也停了!
呼~I am a lucky girl!!!

這一趟玩下來~雖說有擦防曬法寶"安耐曬"~但是整個人還是黑了一圈~
噗~因為我老是往沙灘上跑呀~不黑才怪呢!
唔~這個夏天有曬黑了~也該滿足嚕!
等待明年夏天吧~地點還是墾丁嗎?!我想想?!
其實我希望明年能帶大粒籽寶貝一起去!哈~應該~會更好玩吧?!我很期待呢!!!


墾丁~See u again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