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~睡的比較飽~所以呢~也起的比較早~一早7點就起床用餐嚕~


用完餐後~往龍坑生態保護區出發~唔!一天只開放200名人員參觀呀!
這天~墾丁的太陽大到不行~所以我很識相的~穿了長袖襯衫~
往生態區裡走去~一旁一堆灌木林~和碎石子路~唉唷~不是太好走~


這個長的像鳳梨的東西~原來叫做林投呀!讓我想到了"林投姐"~怕怕!


一整個太陽大到不行呀!天空超藍的!


躲在大礁石旁照相~因為真的熱到不行!


右手邊~珊瑚礁岸臨著海邊~珊瑚海~很美!


走走走~走了超久~終於到了最盡頭的觀景台~回頭一看~後面還一堆慢吞吞的傢伙啦!有得走囉!


這裡的景觀~真的很美!果然是生態保護區~


"最南點"的大字在這上面~一定要來拍一張!

好了~說真的~走到觀景台時~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!汗流浹背~揮汗如雨~超誇張的!
不太流汗的我~臉頰脖子上的汗滴想水龍頭沒關一樣~滴滴答答的沒停過!
我頭很大!因為要照原路走回去~超想昏倒的啦!
問題是~不走又不行!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衝!要命呀!我看我一年的運動量~就在這天用盡了吧!
但是我覺得超值得的!畢竟來到了這裡~一定要進來瞧瞧呀!
很美~真的很美!台灣的最南端~我走過了!Ya
結束了墾丁之旅~第二次的墾丁~是晴天!
不一樣的墾丁!不一樣的心情!不一樣的...<墾丁之旅 Third Day - End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