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房間又換了一套衣服~因為要出去吃飯啦!吃飽飯後又回到飯店內~
接著~把泳衣換上~因為等等要去真正的沙灘玩啦!吼~好期待!


看~南灣的沿岸~停滿了車子~因為一堆人都到沙灘消暑啦!


好險我有這頂大草帽陪著我~出發出發!往沙灘前進囉!


到了定位後~租了遮陽傘~我首當其衝的~脫啦!


來到海邊~怎麼能缺少比基尼?!ㄆ~這一套~我好喜歡呀~我覺得挺美的!


接著~玩著這個...這個應該叫什麼?!泳圈嗎?!總之~我尖叫連連~因為好可怕呀!我真的很怕水上遊樂設施~


ㄆ拍拍~難得來墾丁~而且是好天氣呢!一定要拍個過癮!
墾丁的海邊~不像宜蘭的海邊~到處都是衝浪客~
不知道是不是當天不適合衝浪~所以沒有人玩浪板~大家都玩浮板&橡皮圈而已~
耶耶耶~陽光~沙灘~海水~真的超過癮的!每年夏天~都要去海邊啦!

回到飯店~清洗過後~來到墾丁大街~逛逛街上的小玩意~

當然吃了我最愛吃的烤魷魚~超好吃的!夕陽超大的~所以草帽又出現啦!
吃了好吃的烤魷魚後~又來一杯當地出名的青蛙ㄋㄟㄋㄟ~又來了超辣要排隊的滷味!
好過癮呀!辣死我啦!

晚上~捨棄的辣妹猛男秀的行程~哎呀~我對那個沒興趣~在飯店裡吹冷氣看電視!
10點多又跑到沙灘bar~坐了一下~晚上的沙灘~有不一樣的感覺!
感覺很寧靜~和白天陽光下熱到的情景全然不一樣~看看晚上的海~我也好愛~有不同的美!
聽著海浪一波一波的聲音~有多久沒有晚上聽海浪聲了?!
憶起好多回憶呀~ㄎ~啤酒~星光~海浪聲~
呼~總之~很棒!真的很棒!我愛海~很愛!白天,夜晚...都愛!<<墾丁之旅 Second Day - End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