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大鵬灣後~一路來到了墾丁~唔~第二次的墾丁行...
陽光依舊和煦~大街上佈滿了人~到了飯店~累翻啦!馬上衝到床上去撒野~
躺了一下後~到餐廳用餐~吃不下啦!可能是之前的烤鮮蚵~吃太多了~
又小暈車~所以我一點胃口也沒有!吃幾口菜~喝啤酒消消火~喝熱湯暖暖胃~

回房間晃一晃~躺一躺~又出發啦~前往"出火"~看奇觀!
原本幾十分鐘的路程~卻因墾丁大街上~塞車塞到爆~所以開開開~開了好久~龜速般的慢慢前進~
這時~糗了~我...尿急...囧rz...這該怎麼好?!好急呀!一定是啤酒惹的禍!
塞車時尿急~真的很想暈倒~實在是忍不住呀~看到前方幾公尺的地方有肯德基~我...決定了~要下車方便一下~不然我會爆掉啦!
但...就那麼一小條的道路~車子也不能靠旁邊停~所以我冒了被放鳥的危險!
衝呀~衝到肯德基裡的廁所~快快快~要趁車子慢慢移動的時間~快點回去車上~
到了廁所~看到排隊的景象~靠~糗了!我超想插隊的~但...我做不出來!
只好照排~心中忐忑不安~唉唷~該不會我一方便完~出肯德基~就找不到車了吧~"~
而且~一出去到底要往前走還是往後走呀?!真的好傷腦筋呀!
一出肯德基~往回一看!結果呢~又證明了我是個luckey girl...
賓果!車子剛剛好的出現我面前~馬上上車~哈哈ㄏ~我好開心呀!
一切都配合的這麼天衣無縫~真是幸運呀^Q^v

繼續塞塞塞~過了個紅綠燈~總算是比較順暢了!

到了出火觀景區~慢慢的走下階梯~一看~唔~這就叫出火呀?!
只見地面上~冒出小小的火焰~東一塊~西一塊的~
還有人買爆米花放在火上烤~而我則是繼續的拍照拍照~
當我開心的拍照時~竟然有不認識的遊客~對著我大喊:唉呀~火快燒到你的小腿了!
害我尖叫一聲~馬上跳開~
=.=||原來是跟我開玩笑~靠靠靠!幫幫忙~這樣子會嚇死人哩~


ㄆ~原來傳說中的出火就是這樣呀?!是有點神奇啦!但...火再大一點~可能會更有看頭哩!
望著天上的天空~挖~好多星星~墾丁的星星是不用$$的嗎?!密密麻麻的!超誇張的啦!
挺美的!!!但是我也挺累的!!!所以~打道回飯店~該休息了啦!明天還有活動呢!
繞了路~回到飯店~硍~竟然也花了40分中的車程~但總比來程時在墾丁大街上塞了一個多小時還來的好一些啦!
累累累~洗個澡~馬上躺到床上~睡覺嚕!
想當然~還是老慣例~睡不著!!!這一樣是我最難克服的地方~
但是~太久沒旅遊啦!所以~拼了啦!就是開~心~玩! <墾丁之旅First Day - End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