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親愛的大粒籽寶貝~又滿一個月囉~現在已經是1歲4個月嚕~
一眨眼間~就過了那麼就的時間呢!
仔細一看大粒籽~真的長大了~不再是嗷嗷待哺的小BABY~

臉龐也變成熟嚕...帥啦!我的寶貝長大嚕!!!

大粒籽現在超愛找人玩~也很鬼靈精~很頑皮~但卻也很貼心~
會裝模作樣~假哭~偷笑~一堆大人的動作~他都學起來啦!

瞧他~嘴巴張那麼大~吵好笑的~

現在還會親親大家~會秀秀大家~會拿東西給大家吃~當然他自己也會吃~
會表現出很親密的樣子~靠在我的身上~輕輕的拍拍我~看看我~
睡覺時~超喜歡靠著我睡~耶耶~已經可以摟著寶貝睡覺了哩~

還會自己一個機哩瓜拉的一直講話~每次全家人都在猜~他到底在講什麼阿?!
不小心撞到頭~碰到腳~就會嘟嘴巴~滴咕滴咕的~走到我面前~
摸摸頭~指指腳~告訴我~剛剛碰到了~痛痛~
眼睛還會瞇起來裝做很委屈的樣子~ㄆㄆ~臭小子~這麼愛演戲呀!


趁他睡覺時~摸摸他的小手手~和以前的觸感不一樣了~
變的比較扎實~像是大人的手手縮小版~真的長大了耶~
呼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~看到大粒籽寶貝~一天天的長大~一天天的變化~真的覺得好開心呀!
加油寶貝!要健健康康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