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一早~把相機裡的記憶卡拿出來~插到USB槽~準備把裡面新拍的照片給LOAD出來~
沒想到LOAD到一半~要再開的時候~卻一直都無法開啟~
原以為是讀卡機發生問題~沒想到後來發現~好像是記憶卡出了問題~
放到相機裡可以讀~但是拿出來就是不行~
吼~霎那間整個臉鐵青~因為裡面有大粒籽一出生到現在的照片耶!
要是都不見了~那還得了~我一定會哭死的啦!

昨天回到家~利用點時間~請老媽照顧一下大粒籽寶貝~
趕緊開啟電腦~試了好幾次~拿了新的讀卡機~再試一次~
竟然還是不行~又試了好幾次~還是不行~讀不到就是讀不到~整個人超沮喪的~
不過竟然有奇蹟出現~再試了一次~竟然出現了~
二話不說~馬上全部COPY到電腦裡~(其實還是很擔心~因為電腦也秀斗秀斗的)~
吼~嚇屎我了!真的~本以為所有照片都要FOEMAT掉~好險呀!
看樣子好像要再買新的記憶卡~和換台電腦會保險一點!

大粒籽寶貝超愛和人玩的~昨天下班吃飽飯後又帶寶貝去屈臣氏走走~
好玩的是~他又和前幾天一樣~又去搬綠品客~超屌的~真的只愛綠色的品客洋芋片耶!
更屌的是出門前~我對著他說:拿鞋鞋~鞋鞋在哪裡?穿鞋鞋才能出去~
他就真的到門口把鞋子給拿了過來~然後遞給我~
我對著他說:坐下~媽咪幫你穿鞋鞋~他二話不說~立刻往地上一坐~乖乖的看著我幫他穿鞋~
然後抱起他走出門時~對著他說:跟阿公阿罵掰掰~
只見大粒籽寶貝開心的揮揮手~然後興奮的踢腳尖叫~
哈~好聰明的小傢伙呀!總感覺~媽咪說什麼~你都懂!有沒有太厲害呀?!
還會學著我說:"掰掰~"

當看電視我裝哭時~他還會跑到我面前~摸摸我~然後對我說話~
好像在對著我說:媽咪!怎麼了?不要哭呀!
噗~媽咪逗你的啦~窩心的小寶貝~你真的真的~好貼心!
所以媽咪~真的真的~超愛你的啦! >o< 啵一個!我的心肝!
媽咪現在就衝回家去親親你!等我嘿~


聰明的Q寶貝~啵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