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來談談大粒籽寶貝囉~其實沒太大的變化~還是老樣子==>好Q...
因為老媽子說~這幾天太熱啦~太陽大到可怕~一整天在家就是吹冷氣~
實在是無法把大粒籽寶貝帶出門~因為上禮拜五一帶出門~是沒被熱到啦~但是卻被蚊子給叮到!
大人們被蚊子給叮到~頂多癢個幾小時就沒事~
大粒籽可就不一樣了~只要蚊子小姐輕輕的一吻~寶貝總要腫個好幾天~超可怕的~是那種腫超大的包包耶!
所以呢~這幾天我總是利用下班時間~抱著大粒籽寶貝出去散散步~


還是很怕寶貝跌倒~所以三不五時~還是會忍不住想要牽住他~


因為還是太熱啦~所以呢~小姨把大粒籽寶貝的頭髮用髮夾夾起來~


有沒有好可愛?!超可愛的吧~大粒籽!!!你的笑容 SO SWEET!
寶貝超喜歡我牽著他走在陸上的~他會抬起頭來對著我微笑唷~總是露出一副很天真的微笑~

昨晚帶大粒籽寶貝到屈臣氏逛逛~因為黏地板的膠帶用完啦!所以要再去買來補~
幫大粒籽寶貝穿了鞋鞋~抱到屈臣氏後才把他放下來~沒想到這傢伙~超開心的東走西走~
好玩的是~他專拿放在一旁疊好高的品客洋芋片~而且專拿綠色的哩~
見寶貝一副很想要的樣子~不忍再從他手中搶走!!(因為他連續拿了兩次綠色的品客)~
就我抱著他~他抱著品客~下樓結帳囉~
總共買了~兩包除塵膠帶~還有一包好吃的日本米果(我超愛的!竟然在屈臣氏看到~橘色的包裝~裡面有花生和米果~而且還特價只要70元!原本要140元耶)~
當然還有大粒籽手中的品客洋芋片~
好玩的是店員要結帳時~還苦苦哀求大粒籽把手中的品客借他刷一下條碼!
大粒籽依舊不為所動~緊緊把品客抱在懷裡~
超好笑的情景啦!!!(一個大男人向一個小男孩苦苦要求~)
店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~從大粒籽手中搶過去刷完條碼~就馬上還給大粒籽!(因為寶貝快哭了!)

就這樣拿著大包小包的我~還抱著大粒籽~大粒籽抱著品客~超快速的回到家!
因為再不快一點~我的手就要斷了!實在是沒力氣啦!
回到家拿了兩片品客給大粒籽寶貝~唔~不知道會不會太鹹!
但那是大粒籽寶貝千辛萬苦才獲得的戰利品耶!所以還是要讓他自己品嚐一下~


我發現平常愛笑的他~其實脾氣還挺拗的耶~果然是屬牛的~牛脾氣!ㄆ~
看他怎樣都不肯交出手中的品客就知道~ㄆ~好樣的!牛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