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匆匆忙忙趕回家會~拿大粒籽寶貝的兒童手冊戶口名簿健保卡~又匆匆趕到馬偕醫院~
原本不是很想再帶寶貝去醫院~但是當天發現寶貝的頭上又冒出兩顆小泡泡~
不仔細看~根本看不出來~因為是藏在頭髮裡的~
所以還是決定~再把寶貝帶去讓醫生診斷看看~比較放心~
到了馬偕醫院~原以為會過號~沒想到才32號而已~太誇張了吧~都已經快12點了耶~
寶貝是46號~還有10幾個小朋友要看耶!
所以只好等等等~等好久~寶貝在馬偕裡的餐廳待不住~所以抱著他去附近的MOS用餐~
可怕的是MOS裡一堆人排隊點餐~那...還是坐著休息一下~等等再回去等吧~

終於叫到寶貝的號碼嚕~已經下午一點多了~
醫生一看到大粒籽馬上就說:雲英~好點了吧?看樣子腸病毒的疹子是消了很多~應該沒發燒了吧?

我和老姊在一旁頻頻點頭~接著又問醫師:是都沒什麼狀況~但是脖子上不知道為什麼的~出現了一整片一粒一粒超級小的小疹子~
可怕的是上面還有膿皰!而且越來越多~感覺就是會傳染~
還有頭頂也冒出兩顆像是痘痘的皰皰~有點膿~

這時候醫生皺起眉頭~看著寶貝脖子上和頭上的疹子膿皰~接著說:我也覺得很奇怪~他怎麼老是這邊長一點那邊長一點~我們先開抗生素給他回去吃~吃完了一個週期後~若還是會這樣~那麼就懷疑是他的免疫系統出問題~那我們就要做進一步的檢驗~

我問著醫師:所以那是因為免疫力太差~才會長這些東西嗎?

醫師回答:那些都是皮膚表層的細菌感染~尤其是濃皰~那就代表有細菌~所以看起來是抵抗力很低才會讓病菌滋生~

呃~那除了乳鐵蛋白可以增強免疫力以外~還有什麼方法呢?

醫生又回答:均衡的飲食呀~什麼都要讓他吃~

=.=||好一個均衡飲食~因為大粒籽寶貝目前還是都靠ㄋㄟㄋㄟ在填飽肚子~他嘴超挑的呀!東西都吃個幾口就不吃了!
怎麼個均衡飲食呀~"~傷腦筋!
好吧好吧~又和醫生先掛了下禮拜六的號~這幾天可要緊盯寶貝吃藥了!
吼~我說大粒籽寶貝~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毛病呀?!
醫生叔叔說要均衡飲食~那~可不可以配合一下呢?假日媽咪都幫你煮排骨稀飯好不好?!
你不要那麼挑啦ˋˊ+臭寶貝!你要是沒這些小毛病的話~媽咪才不管你吃不吃咧~
你要乖乖咩~看樣子我應該要來實施寶貝每晚一餐副食品的計畫了!
每天晚上下班回去後~就用些東西給寶貝吃了~因為他只有在我面前才不敢放肆ˋˊ+

寶貝呀!希望你這個禮拜吃完抗生素後~就把所有小毛病都解決掉~
不然下次複診~醫生叔叔要你做進一步的檢查~你就糗了你!乖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