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~走在回家的路上~覺得肚子好餓呀!
看到一旁賣的滷味~忍不住買了豆干~田不辣~豬頭肉~豬血糕~糯米腸~
ㄎ~剛好100大洋~不貴不貴~因為我好餓好餓呀!
一進家門馬上衝到廚房去~拿碗盛飯~大口吃吃吃吃~好好吃呀!老爸哪時候會吵這辣炒G丁了?真下飯!
吃了一碗飯後~拿著剛買的滷味上樓~分大家吃~
一走進老爸老媽房間~大粒籽寶貝轉頭看到我~馬上來個微笑~接著衝過來要我抱抱~

ㄆ~臭寶貝~今天有沒有乖乖呀?!
我覺得大粒籽寶貝很愛耍寶~超愛逗人笑的!
會拉著你踏踏踏(他在跳舞)~還會躲在你背後~靠著你然後自己笑的超開心的!
見到老爸打赤膊~就走過去~用手指頭戳戳外公的咪咪~然後露出軌異的笑容~
當外公也用相同手法對待寶貝時~大粒籽整個人就縮在一起~超害羞的~然後尖叫~
哈哈~超會跟人玩的吧!!!

大粒籽寶貝還會學著外婆掃地的樣子~拿著小掃把在地上揮來揮去~
好笑的是~將掃把放在後頭用手托著前進時~掃把勾到椅子~整個托不動~
寶貝的臉開始變了~變的臉部表情放鬆~開始疑惑~用手再拉拉~還是拉不動~開始生氣~再拉拉~還是拉不動~開始沮喪了起來~都快哭了!
在一旁看的外婆~小姨~都笑了!小寶貝~表情有沒有太豐富呀?!
好天真的小寶貝呀!怎麼看你~怎麼都覺得好可愛~怎麼看都不會膩!

到了9點左右~把寶貝抱上樓~餵ㄋㄟㄋㄟ~然後我就在一旁裝睡~
只見大粒仔東倒西倒~又爬起來~拿玩具玩一玩~又倒下~沒多久的時間~就睡著啦!
唔~好乖呀!

而睡到半夜的我~忽然發現~喉嚨怪怪的~好像不太舒服~呃...完蛋了~這樣表示我不能太靠近大粒仔了~
今天一早起床~寶貝也跟著起床~看到我穿衣服就開始哭~因為知道我要上班啦!
然後就開始黏著我~要我抱~還把風車拿到我面前~然後自己嘴裡發出~"呼呼"的聲音~
因為前天我就把風車放在嘴前吹給大粒籽寶貝看~他一看到風車因為風而轉動~就興奮的拍拍手!
ㄎ~這小傢伙~還記得媽咪的動作耶~ㄎ~
但是我怕傳染給大粒籽啦~所以我一句話也沒說~因為不敢開口啦!
後來把寶貝帶到頂樓曬曬太陽後~由外婆分散寶貝的注意力~我才得以逃脫出門去~ㄆ~

吼~現在邊打網誌喉嚨好痛呀!回家要戴口罩了=.=||我可不想傳染給寶貝!
希望~寶貝還沒被我傳染到嘿~怕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