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的~這幾天我的食慾暴增~每天每天都好想吃東西呀!
吃再多都無法滿足啦!!!怎麼會這樣?!噗~
今天一早買了碗麵線~吃吃~唔~好好吃唷~加辣的麵線配上一堆滷大腸~超正點的啦!
吃完了麵線~覺得意猶未盡~怎麼沒有飽的感覺呀?
接著又把一個蔥大餅給嗑掉~剛剛又覺得俄~所以又把另外一個蔥大餅給下肚~
唉唷~沒有飽~沒有飽!怎麼會這樣呀?!
忽然間好想吃華川宴呀!麻辣辣的口感~讓我好想念呀!

喉嚨好像有好點了~比較沒那麼痛了~
但是~肚子好像無底洞一樣~好想好想吃呀!會肥死嗎?會肥死吧!
愛睏又愛吃~我是豬母上身唷~那A安捏~
(((((華川宴!!!華川宴!!!華川宴!!!華川宴!!!華川宴!!!)))))

臉肥了!!!有沒有?!
剛剛又ㄑ買了肉羹湯&中杯冰拿鐵~呼~好...爽快呀!
不管了~要肥~就肥吧!!!好~餓~呀!!!
我又愛又恨的肥肥~來吧~要來就來吧!!!來找我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