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日~到了台中參加大聚會~
10點55分上中和交流道~12點15分到台中東海~
噗~一路上東奔西竄的~到了皮耶小館~耶~人真的挺多的耶~3x人哩!
和大夥聊聊天~鬥鬥嘴~挺熱絡的哩~沒多就就開始上菜囉~


主餐就是這啦!嫩煎G腿趁杏胞菇~還不錯吃耶~
我一個人把它全都嗑掉~因為...我是大胃王呀!
之後聊聊天~就開始到處拍照~時間超趕的~


CS隊友的小孩~當天一直黏著我呀!是因為我有媽媽的味道嗎?!


看的出來太陽很大嘛?!好險我有待草帽呀!遮陽!!!
拍照過後到了網咖~當然要來場大混戰囉!


很屌吧~網咖外面還貼了海報~中隊vs.中隊大戰~


我想這個畫面我大概有兩年的時間沒見到了吧!cs耶~有沒有那麼屌呀?!
就這樣和大家廝殺格鬥後(與其這樣說~還不如說被電假的!噗~)~到了晚上7點左右~就先行告退啦~


我真是太久沒晚上出門了~連路標都變電子號誌耶~有沒有太屌ㄚ?!覺得新奇所以把它拍了下來!
終於到了9點多~回到了我溫暖的家~呼~有累的感覺!
好溫馨的感覺呀~因為這一群朋友都認識了超久的啦!大家感情都超好低呀~
從21歲~玩到現在的遊戲~還是覺得超好玩~從21歲認識到現在的隊友也都還在~
唔~21歲!!!是多久以前啦?!ㄎ~年輕真好!

ps.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人問我另一半怎麼沒來?!因為你們只會聽到我101句的回答:在家顧小孩!!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