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一早6點多~頂著微醺的雙眼~被老姊從睡夢中叫醒~出發啦~準備來去台南啦!
坐在車上難過的不得了~唉唷威呀~想吐~
終於到了泰安休息站~老姊和老爸&瑜~下車休息了一下~
我一個人在車上~呼然整個人醒過來啦!讓我來讓我來~
當大家都上車時~由我來開車啦!就這樣一路開到台南~又決定要先奔高雄老家!
所以繼續開~開開開~我怎麼覺得台南好大呀!
開了超久還是在台南...新營~麻豆...一整個開不完呀!
終於到了楠梓~高雄~接著往南開~來到了大寮~唔~我的老家~我的故鄉~
一出生到5歲吧~就是住在老家~之後就搬到台北~
說真的我對老家的記憶已經幾乎消失~所以我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~
到了老家門口~有種說不出的感覺~好親密!

打開大門看看裡面~哇塞...好老舊呀~浴室有著古老貼磁浴缸~樓梯呢~則是鐵的扶手~
三樓的樓梯~還是用鐵樓梯要用手拉著~腳前進~一階一階的上去~
說真的~當下有種~像是玩電動遊戲裡面~"零"的感覺~
哈~因為我那時候脖子上也掛著相機咩~感覺就有什麼靈異會發生~ㄆ~

就這樣參觀了老家一趟~又到附近的館子吃飯~聽老姊說~這館子是從小吃到大的~
叫了湯麵~炒麵~薑絲大腸~炸丁香魚~蛤蠣湯~
一吃~唔~真的耶~這味道好熟悉~是以前就吃過的味道~小時候的記憶~還在嘛!!!

後來又開回台南~到大姊家~看著電視~休息一下~到晚上六點多~嘿嘿~到了大姐家附近的阿國鵝肉~吃吃吃!
好好吃唷~鵝肉~好油好香啊!害我吃了一堆~ㄎ~

回到大姊家~覺得~好累呀!太早起床又沒睡~所以呢~就像死豬一樣~睡睡睡~到天亮~
外頭的天氣熱的不得了~但是開了冷氣就覺得~超好睡的!
星期日一早~7點多~就起床~準備回台北囉~殊不知是因為老爸要趕回家玩麻將啦!
老姊開到一半~到了西螺休息站~買了條香腸讓我當早餐~不過我吃起來卻覺得一點味道也沒有~
嗚嗚嗚~因為我又感冒了!鼻仔超難過的~甚至懷疑我的鼻竇炎又捲土重來~
我怎麼覺得~我和大粒籽寶貝這一年的狀況~特別多呀~"~
接著又輪到我開~開開開~烈陽照著我的雙手~隨便啦~要黑就黑吧!!!
到了10點多~終於到家了~好可怕的天氣~台北~好熱呀!
開著冷氣~睡到晚上~連飯都不起來吃~因為我感冒啦~好累呀~
到了9點多~可愛的大粒籽寶貝回到家時~我才打起精神~戴上口罩~和寶貝玩了一會兒~
把大粒籽給弄睡了後~我又繼續帶著口罩睡覺~睡睡睡~病懨懨的~
大熱天~我竟然會感冒耶~真是太神奇了!太虛了吧我!
最近的天氣熱到我一天到晚開冷氣~冷氣根本就無法關掉~
只要一不開冷氣~就覺得身體快自燃了~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呀?!
我的感冒到底要哪時才會痊癒呀~"~煩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