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~捨棄了我最愛的唱歌行程~ㄆ~因為感冒咩!
但可沒浪費~因為改為去師大夜市逛逛~買買去墾丁旅遊該準備的行頭~
下班後回到家~和大粒籽寶貝玩一玩~帶他出去散散步~
進家門後~和老爸老媽一起啃著老塞從大陸帶回來的辣丫頭~吼~好好ㄔㄛ!
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鹹的滷味~超愛的啦!

到了晚上快8點~出發囉~來到師大夜市~人潮不多~但是熱爆了!
總是看到哪家店家涼快~就和朋友躲在裡面不肯出來~噗~
看來看去~還是老樣子~看上眼的~不便宜~而便宜的呢!看不上眼!
但是我可有大粒籽寶貝要養耶~豈能隨便揮霍!ㄎ~
如果沒有寶貝...我想...我會見一件買一件吧!
不行不行~為了大粒籽寶貝!我可要節制才行!

逛逛逛~什麼也沒買~一分錢~一分貨~其實什麼也不缺~但是又什麼都很想要!哈~
逛到了10點多~決定回家啦!買了雞房重地的鹹水雞帶回家孝敬家人~
說到這雞房重地~前陣子上網查查發現評價還不賴~但是店面不多~
本來還有打算衝到新莊買的~但還是覺得太遠~
當天剛好路過~就買來讓大家嚐嚐囉~
回到家後我自己可沒嚐~因為出門前啃ㄚ頭~啃飽啦!嘻~不知道味道到底好不好哩~

唔~出門一趟竟然毫無所獲~什麼也沒出手~
洗洗手~換換衣服~來到房間~看到臭寶貝竟然還沒睡著~倒在床鋪上翻來覆去~ㄎ~
我輕輕的拍拍他~大粒籽沒多久就慢慢的閉上眼睛睡著了耶~
小傢伙~你是在等媽咪回家嗎?害你久等啦~SORRY啦!我的小寶貝!!!
等你再大一點~媽咪帶你一起去逛街嘿~要乖乖唷~快快長大!


Yes!!媽咪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