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一早起床~看看外面的天氣~還不賴呀~太陽不算大~出去踏踏青應該會很不賴~
所以呢~就決定帶著大粒籽寶貝和瑜&霖來去三峽老街逛逛~
由我開著車~帶著寶貝&老姊&老哥&瑜&霖~出發嚕~前往三峽~
開著高速公路~到了土城交流道下~因為這樣可以省40元過路費呀!
繞了一下~總算是到了老街~人潮不是很多~但是太陽可是大到可以~
我趕緊帶起剛買的大草帽~而當然也有幫寶貝帶著帽子囉~


嘻嘻~媽咪抱著我出來玩耶!(大粒籽的心聲...)
走在大太陽底下~真是熱到翻~原本我還想套個外套~但是~算了啦~不想這麼麻煩~
反正曬黑就曬黑嚕~冬天又會白回來就好了啦!


就這樣抱著寶貝走了一小段路~呼~不行~太熱~又太累~沒走多久就滿身大汗!


所以決定拿出寶貝的鞋子~幫他穿起來~讓他自己走路!


瞧他~真的好可愛呀~現在走路~走得可穩的呢!


還會轉身~東張西望~好奇著這街道上的大大小小的人事物~


總算趕上瑜和霖的大粒籽寶貝~看著哥哥們拿著風車玩~他也超級好奇的想要拿!


當我把風車交到他手上~他一整個超開心的~直盯著風車看~


買了個風車給寶貝~買了吹泡泡水給瑜和霖~瞧寶貝拿的超開心的!


一整個就是很神氣~好Q呀~小寶貝!你很愛風車對吧?!
後來沿途買了現磨的杏仁粉350元&無骨雞腳凍400元(挺貴的哩~1盒200~2盒300~3盒400)~老闆還真會做生意!
之後就趕緊回家囉~因為呀!差點忘記寶貝還要去馬偕複診呢!時間好像來不及啦!
所以返家時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囉~靠~超屌的~一下子就到家了~
不到20分鐘耶!果然平面道路超耗時的吧!為了省那40元~真是浪費時間呀!


好玩嗎?大粒籽寶貝!!由媽咪專車服務~大太陽下的三峽老街還不賴吧! ^Q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