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一下班~5:30準時~衝呀!要去接老姊~
都是敗老姐所賜~因為早上開車帶她去上班~中途竟然塞車~害得我開回公司的途中~拼命趕呀!
差3分鐘就遲到~呼~好險!也多虧愛樂電台的交響樂~讓我可以越開越快!

下班接老姊回家後~接著又出門~要去師大夜市啦~ㄆ~我漂漂的牛仔短褲~到貨囉!
到了師大夜市~拿了褲子後~開始隨邊逛一逛~
逛東~逛西~每間店家賣的東西都很雷同~但價位就差很多!
重點是~質料好~價位高~質料差~價位低~
逛逛逛~逛到了賣草帽店家~今年夏天~一定要來頂草帽呀!
我買了頂~大草帽~因為除了搭配之外~重點是~ㄑ海邊一定用的到呀!
遮陽遮陽~大大的才會好用阿!

逛到一半~忽然雨又開始下了起來~所以就趕緊回家囉~
回到家買了一堆滷味給大家吃~而大粒籽寶貝~也吃了幾口的麵條~他還挺愛吃麵條的~
然後在我身邊一直走來走去~然後對著我微笑~ㄆ~好可愛的小傢伙~
沒多久~就把寶貝抱上樓~關小燈~餵ㄋㄟㄋㄟ~要他睡覺~
超配合的大粒籽寶貝~沒一會兒就睡著了~而我當然也跟著睡~呼~好累~

當天早上公司同事還到座位~對著我說:升級囉!開車唷~
我不好意思的回答:沒有啦~我是送我姊去上班~自己又開回來~
而同事又說:挖~你駕照不是前陣子才考嗎?你是之前就會開車~只缺一張駕照嗎?
我又回答:沒有呀~剛學會開車啦!
同事竟然對著我說:哇塞~你那麼大膽~公司的xxx考到駕照了~要他們開車都不敢~你才剛拿到駕照就上路呀?!
重點是~後面又補了一句~不對~不是你大膽~是你姊大膽~竟然敢坐你的車!
ㄏ哈哈哈~拜託~有那麼可怕嗎!!我是誰?!vvn耶~開車算什麼啦~吼~就說過我有天份~
噗~超好笑的啦~果然~大家對於新手駕駛還是很害怕~
幹麻這樣!!!明明人家就開的很好~別怕咩~乖咩~噗~
上星期五當天~開著車~衝來~衝去~就這樣過了一天~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