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到家後~和大粒籽寶貝玩了一下~到7點半衝去看牙醫~
ㄎ~我超乖低吧!牙醫小姐打來要我去複檢~我就乖乖的去哩~因為我想要把我滿口大爛牙給看好~
到了那~照了X光~靠~一堆蛀牙~但其實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~哈哈哈~
不應該算我蛀牙有幾顆~應該算我健康的牙有幾顆會比較容易算~
牙醫師~打了針麻醉~開始補牙~補完牙後~對著我說:你是都沒在刷牙嗎?一堆蛀牙耶!
阿哈哈~我自首~我真的對刷牙這件事情非常的不熱衷~總是隨便刷個幾下就帶過~
但是蛀牙並不令我害怕~令我害怕的是~我的4顆大智齒~慘慘慘~
都包在牙齦的肉裡~都要手術才能拔出來~還有一顆是整個快要倒下的!我低媽咪呀!
我想~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牙科之旅~我應該還有很多苦頭要受了我!

回家的途中~到了嬰幼館~幫寶貝買尿布~接著又花了10000元入帳~
拿了6罐奶粉~和一罐1990的乳鐵蛋白~原本想要換個1300便宜點的乳鐵蛋白給大粒籽~
要結帳時~我忽然想到~大粒籽寶貝和我一樣是挑嘴的人~
這新產品口味要是不好~大粒籽不吃~那可就浪費了!
所以聰明的我向店員要了包試用包~當場自己吃看看~
唔~怪味道啦~不好吃!所以又換回昂貴的澤山乳鐵蛋白顆粒罐~
又買了古典音樂套集(6片CD+4本書)~要價950呢~要讓大粒籽寶貝多些音樂氣息~噗~
店員送了一組洗澡時可以玩的玩具給我~噗~我的小vi差點不夠載~
大粒籽寶貝~你可幸福囉^Q^...吃了這麼貴的乳鐵蛋白~你可要爭氣點耶!
別再出那麼多狀況啦!


為了7月份的旅遊~新到手一套TOMMY的比基尼~好漂亮呀~I LIKE...
呼~$$真的好好用呀~像水流一下~一眨眼就流走啦!

人家是財源滾滾而來~我是滾滾而去...是因為鼻翼上的那顆死不消的大痘子在作怪嗎?!
破財之兆嗎?!死痘子...都快一個禮拜了~你怎麼還不肯離去呀~"~?我好苦惱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