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~開著車~噗~我就說嘛~我一定會"禿槌"~該上交流道沒轉彎~好險前面來個大迴轉安全上去~
昨晚吃了老四川麻辣火鍋~呃~不怎麼好吃耶~就...很普通~

有華川宴的感覺~但是口味沒華川宴好~超鹹的啦!但是價位很便宜!
搞的我有點想吃華川宴!!!唉唷~嘴真饞呀我!

回到家9點半~趕緊洗澡~我要去抱我家的大粒籽寶貝~
洗好澡一到房間一看~挖~大粒籽寶貝竟然睡著了~才9點多耶~ㄆ~
和老媽交棒後~老媽下樓休息~而我呢~則是10點多就昏睡過去了~
直到快兩點~寶貝一直在我身邊翻來翻去~咬著被角...他又餓了啦!
我起身下樓泡ㄋㄟㄋㄟ~上樓一踏進房間時~被眼前見到的那一幕笑翻!
飢餓的大粒籽寶貝~竟然手上端著裝水的奶瓶往嘴裡塞~
眼睛瞇瞇的咕嚕咕嚕吸著~哈哈哈哈~有沒有那麼餓呀?!太好笑啦!

抽起寶貝手中的奶瓶~餵著他溫溫的ㄋㄟㄋㄟ~寶貝竟然又睡起來了~
開始又要吃不吃~要吃不吃~吸吸停停~
這傢伙~真的很搞笑耶~餓到自己端水瓶喝水~但真正的ㄋㄟㄋㄟ來了~卻又要喝不喝~
後來還是把120CC(睡覺中途總是不餵他太多,因為我相信吃太撐睡起覺來會不舒服!)的奶水餵完~
然後~這傢伙~就開始找位置睡覺~一下到我腳下~一下到我手臂上~一下又回到自己的位置~
東倒西倒~東換西換的過了半小時總算是睡著嚕~ㄆ

今天一早6點半也是~餓的翻來翻去~我泡個ㄋㄟㄋㄟ上樓又看到他自己拿水瓶喝水~
超好笑的啦!但是只喝了60cc的奶就不喝了!起來和我玩~
還不讓我去上班~我一離開房間他就大哭~老媽只好把他抱到樓下~
恭送著我出門~但關起門那一刻~還是聽到寶貝的哭聲~唉唷~


寶貝要乖乖呀~媽咪要上班賺錢!晚上下班~就會衝回家陪你的啦!
乖耶~腸病毒要快快好起來唷!我的心肝寶貝! >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