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下班~匆匆忙忙吃完飯~馬上就開著車帶著大粒籽寶貝到馬偕去~
開開開~開到停車場~第一次靠邊取票的我~很白痴~因為我把車距抓太遠~哈哈~手不夠長啦!
害我把安全帶鬆開後~才順利的取到停車卡~噗~

趕到小兒科時~已經又過號啦~"~和護士小姐打聲招呼~跟我說要等~
唉唷~等就等嘛~天ㄚ!不會又和上禮拜六一樣~一等就等好幾號吧?!
不過還挺幸運的~只等了兩個順位~就叫了大粒籽的名字~
一進去~大粒籽寶貝東張西望~我把寶貝交給老媽抱著~老姊則是幫忙提著包包~
到醫生看診時~第一句話問了:有沒有好一點了~
我不好意思的說:有呀!眼睛旁的小泡疹~好點了~但是~全身起紅疹了~好像是腸病毒!


醫生則回答我:喔~很好呀!這樣不錯~要是不是腸病毒~卻發高燒的話~我還比較擔心~因為這樣表示真的是蜂窩性組織炎了!
然後呢~在此時大粒籽寶貝沒有哭喔!超神奇的吧~竟然沒哭耶!!
上禮拜六才一坐在看診的位置上~寶貝就哭的跟什麼一樣~但是這次竟然沒哭耶~
更神奇的來囉~當醫生拿了木棒要幫他看喉嚨時~這小傢伙竟然自己張開嘴巴耶!!!
好棒唷~我的小寶貝!!!你怎麼這麼勇敢呀?!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
就這樣醫生看了看後說:喉嚨還不算破的太嚴重~還可以~腸病毒有好幾種~這次流行的是全身性的發疹~
目前是高峰期!所以要小心~盡量不要讓小朋友到外面去~要常幫他洗手~
呃~其實真的已經很注重大粒籽寶貝的生活環境了~但是還是中招...囧rz...
我想要更加小心了~那寶貝~你就乖乖在家吧你!!!=.=||

回到家後~大人們先洗澎澎~我一洗完澎澎就把大粒籽帶到浴室~再洗一次!
因為呀~醫院的病菌一定很多~我真的不放心~
現在大粒籽寶貝身體一定很虛~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~要凡事注重衛生囉~
大粒籽寶貝呀~媽咪看你這一陣子應該都要乖乖的待在家裏了!

腸病毒造成佈滿全身的紅疹~真的超可怕的!

呼~家中要價2000的乳鐵蛋白已經快吃完啦ˋˊ+這禮拜再來去敗一罐好了!
為了大粒籽寶貝的健康~我寧願多花點$$~總好過看到病懨懨的樣子好~
花$$不心疼~看大粒籽寶貝生病才會疼呢!
臭寶貝~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什麼狀況啦?!你的臉都快花掉了!像小花喵一樣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