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跟著小羅一起到亞運打保齡球~
成員有:名嘴小羅~雞歪小莉~老師阿pu~抓狂新樺~漢操jason~嘉義雞肉飯~
保齡球從五專以來就是我的惡夢~
錯~應該是說~從國中流行保齡球時就是我的惡夢~
沒有一球打的倒~球球洗溝~我想清潔球溝的阿姨應該會感謝我吧~
因為我把他洗的很乾淨~拼命的洗溝~洗很大~
最好笑的是以前教我打球的表哥~被我的球技氣到~教不下去~真的生氣耶!笑死我了!
而五專的時候和小羅剛認識~一票人去打保齡球~小羅說我的姿勢好笑到翻掉!
屁股扭阿扭~又一直洗溝~反正一整個就是好笑到極點~
因為表哥和小羅的反應~造就我對打保齡球的畏懼~一整個就是惡夢~
挖哈哈哈~不過~昨天~就在昨天~我低老師阿pu~點醒了我!
拜託~我是有天份的好不好~0亨~兩次"屎貝"耶~懂不懂阿~
還把新樺弄到抓狂耶~挖哈哈哈~我真是太開心了~
高手在這裡~ok?! 以前是我裝的啦~我還打曲球勒~厲害吧!
挖哈哈哈~我怎麼這麼低優秀~OMG~
噗~讓我自誇一下咩~多年來的恥辱~昨天總算小小的洗刷了一點點~
其實整場打下來最好笑的是一場保齡球造就了"名嘴小羅"的出現!
小羅一整場打下來~嘴巴沒停過~一手拿著手機錄MV~還自己加旁白~
吼~嘴巴可溜的勒~成語都出來了~ㄆㄆ~
逗到大伙一直笑~到最後大家還差點打不下去~因為小羅的嘴~真是太溜啦~
總之一整個打下來~真的~大家都笑到肚子痛~小羅你真是太屌啦!

愉快的小聚會~解散後回小羅家吃個晚餐~和羅爸羅媽跟羅弟~拉了一下塞後~小羅又陪我回娘家~

回家後拿了罐二姊買的紅酒~和小羅品嚐了一下~
二姊還幫我買了一件BURBERRY的POLO衫~今天一早就把他穿出門了~
同事們還誇好看~好開心阿!!謝謝親愛低豬豬姊~

今天一早參加鴻海技術交流動員大會~還看到Q版周杰倫在台上報告~噗~

最近購物慾出現了~是該去拼一下了~不過好像什麼都不缺了~該有的都有了~東西也多到爆了~
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無盡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