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乎~我變成小當家的了~
因端午節~全家都出國了~只剩我顧家~0厄~挺爽的!
小羅也都來陪我~喔耶!
我像女主人一樣的~煮飯菜給他吃~0合~
吃完飯就削削水果~端到他面前~有沒有好棒阿?!
吃飽了就看看電視~小羅看看小說~我玩玩電腦~超級悠哉的生活~
昨天晚上陪小羅去打籃球~
成員有:小羅,TACO,小胖,新樺,JASON,阿pu,我(不過他們都不讓我上場~ㄆ~可能怕我灌籃吧!)
剛開始大伙嘻鬧著來個3打3~
打了一陣子後~有人來報隊了~
小羅換了鞋子帶了護膝~感覺就是~要衝了!!
大伙開始認真了起來~動作神情跟剛剛就是不太一樣~
對手的實力ok啦~小羅說其中一個有準度~
很好玩吼~男人在認真的時候~那種眼神~超~帥!
幫小羅拍了幾篇MV~讚~最好笑的是當小羅遇上小胖~
小胖(寒極D)笑小羅老人~因為小羅膝蓋受傷~小羅則是笑小胖白內障~在一旁的我聽到都快笑昏了!
死小胖~要不是我家小羅五專飛太高吼~不然現在怎麼會受傷!
拜託ˋˊ+ JORDAN不是浪得虛名耶~你也幫幫忙!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~打到中途~打起架來了!
對方有一個神經病的隊友~打的太兇~新樺被撞倒~對方那個人還該該叫~說新樺罵他幹XX~
小羅聽不下去~原本在場下休息~瞬間站起來~衝過去問說~你罵什麼?
對方那個死白目~手握拳~一直罵~
小羅看不下去直衝對方方向~一拳灌下去~大家拉扯在一團!
所有的隊員紛紛把他們架開~新樺也趁機灌他一拳~
那個死白目還是一直挑釁~吼~我在一旁真的看不下去~
馬的~打個球~變打架!死白目是在雞歪什麼?老娘我好不容易來看場球!就發生這麼掃興的事情!
小羅不要生氣了~不要跟白目計較~新樺也一樣~不要氣啦!
就知道對方是白目~而且都各ㄎㄠ他一拳了~算了啦!
真的真的氣死人ˋˊ+遇到一個死白目掃了大家的興致!
後來也打不下去大家就各自解散嚕~我和小羅還跑去阿慶家要拿肉粽呢~
有心的阿慶跟婉馨準備了兩種肉粽要給小羅和我吃~最屌的是婉馨還交代他奶奶要包肥肉!
超讚的!因為我愛吃肥肉咩!真有心!感恩阿~朋友就是這樣做的咩!
不過阿慶不在家=.=|| 我跟小羅在樓下等了好久~還被蚊子叮~ㄆ~
打道回府後~吃吃東西看看小說電視~聊聊天!到了2~3點兩個人才昏昏入睡!
今天一早起來買了小籠包給小羅吃~可是他好像不太喜歡吃~ㄎ~sorry啦~下次改進!
不過小羅你也欠我很多次M早餐嚕~這週末去你家~換你招待我了!所謂"來者是客"咩!
打字打到手酸了~不打了~下面影片請大家欣賞吧!
最後一段話是~小羅投進後Jason大叫Jordan~然後小羅叫小胖下去吧你(因為比賽over了)!!
{###_vivianloh/7/1163181504.flv_###}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