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時~大雨不斷~恐怖的是還淹大水~導致塞塞塞~塞個車到快8點才到家~
一回家吃保趕緊衝到樓上看我的大粒籽寶貝~天ㄚ!紅疹也太多了吧!
全身都有紅疹~尤其是在肩膀上~手掌腳掌有幾顆~
陪著大粒籽寶貝玩了一下~他超好笑的~會把外公從椅子上拉下來~然後自己爬上去~
更好玩的來囉~上去後~雙手扶著旁邊的把手~坐好~接著==>往後躺~
一整個大爺樣啦!我把他給弄正~要他坐挺~他還不要哩~偏偏雙手扶著椅把然後攤著!
接著露出的意的笑~有沒有那麼跩呀?大粒籽大少爺~~~
然後到了9點左右~老媽泡了ㄋㄟㄋㄟ要我餵寶貝~
沒想到寶貝竟然不吃~然後還懂得要搖搖頭(不要不要)~拒絕呢!
老媽說已經4小時沒吃東西了~怎麼可能不吃~但是寶貝真的就是打死不吃呀!
後來我摸摸他的身體發現~好像~又燒起來了!
實在是覺得好可怕~趕緊請老媽陪我一起帶寶貝去看醫生!

我開著車~帶著老媽和大粒籽寶貝~到了附近的婦幼診所~
一進診所~護士量著大粒籽寶貝的體溫:39.4度C~老媽吃驚的說:現在有燒那麼高唷?
接著醫生看診~看著大粒籽寶貝身上的紅疹說:這不是腸病毒呀!
我連忙回覆醫生:昨天去看醫生時~那醫生說~這一陣子的腸病毒發的紅疹~不會只在手腳~而是佈滿全身~
後來醫師用木條把寶貝的嘴扳開時~一看馬上說:唉呀呀~真的是腸病毒耶~你看看~嘴巴裏也都是疹子!
我站到醫師後面~往大粒籽寶貝的嘴裡一看~天ㄚ!真的好多洞呀!
就像是火氣大破嘴一樣~但是寶貝嘴巴裏有好多地方都這樣~
吼~難怪寶貝不肯吃ㄋㄟㄋㄟ~一定很痛吧!
因為大人嘴裡破一個洞就痛的要命了~何況是小孩?!重點是~不只一個洞~"~
醫師又說:怪了~你們是把他抱去哪?怎麼會得到腸病毒~
我回答醫師:說真的~沒把他亂帶出門耶~所以真的覺得好怪異呀!
醫師又幫大粒子寶貝重新開了些藥粉藥水~告訴我們~那些只是止痛退燒減緩症狀的藥~
要好的話要靠大粒籽寶貝自己的抵抗力才消滅病毒了!

吼~好心疼呀!這麼小的小孩~竟然嘴巴裡破那麼多個洞~"~
回到家~老媽慢慢的餵食大粒籽ㄋㄟㄋㄟ~過一會兒~又餵寶貝吃藥~
寶貝很勇敢唷~竟然乖乖的吃藥~雖然會做出怪表情~但是真的超賞外婆臉的啦!沒多久就把藥吃完!

寶貝超可愛的~他很喜歡我把棉被鋪在地上的情景~他總是一看到就笑的超開心的!
昨晚也一樣~因為我感冒~所以請了老媽和老姐在我房間幫我一 起照顧寶貝~
當我把棉被攤開~舖在地上時~大粒籽寶貝馬上衝過來~跟著我一起倒在地上裝睡~
在一旁的外婆和小姨笑的嗑不攏嘴~大粒籽實在是太Q了~

寶貝現在多了一個絕招~會跑到你背後~然後從後面臉歪一邊的看你~接著又換到另外一邊照樣再來一次!好可愛呀!
看到我睡在地上閉眼睛~會跑來吵我~要是我不理會他~他就會把臉頰靠在我的臉頰上~
噗噗~有沒有那麼Sweet~媽咪整個心都暖起來了!大粒籽你真的好撒嬌阿!!!

今晚要帶寶貝到馬偕複診~說也好笑~其實是上星期六眼睛旁皰疹要複診~
然後竟然又腸病毒=.=||所以今晚順便一起看囉~
吼~大粒籽寶貝呀!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弱~枉費你的小手臂上"媽首"這麼明顯~應該要很強壯低呀!
希望你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耶!別讓媽咪擔心啦!要乖乖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