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~因為呀~我要載我那個天才的老姊上班~
六點就起床~刷牙洗臉泡ㄋㄟㄋㄟ~到房間裡餵大粒籽寶貝吃ㄋㄟㄋㄟ~
寶貝睡的很香甜哩~要吃不吃的~ㄆ~
現在我餵奶時都會對著大粒籽寶貝講話:快點吃呀~在幹麻?ㄟㄟㄟ~快呀!
但是大粒籽寶貝總是不為所動~繼續邊睡邊吃ˋˊ+
吼~要不是看你這小傢伙翻來覆去感覺肚子很餓~還會抓棉被角往嘴裡塞邊咬~
我才不會爬起來泡ㄋㄟㄋㄟ給這你頑皮的小傢伙吃咧~ㄎ~

餵完奶~穿好衣服~上班囉!!!今天我要開車哩~
上北二高後~一直保持在第二線道~從中和上~到八德下~靠~真不是人幹的~
要我開車是OK~但是要我這個超級大路痴記路~簡直是要我的老命~
只見老姊交待著她到公司的路~我邊開~邊記~霎那間覺得頭好大呀!
把老姊送到公司後~好啦~就由我自己一個人獨挑大樑~開車啦!
吼吼吼~我想開這一趟~我應該死了好幾萬個腦細胞吧~因為神經一整個緊繃!
照著原路~開開開~從國道2號接國道3號後~在三鶯交流道下~
接著到三峽老街後又開往公司~呼~我怎麼那麼厲害?!!!

哈哈哈~超好笑的~把車停到公司~不像其他同事倒車停進去~
小姐我呢~是給它直接開到停車格去~
噗~唉唷~我是新手ㄝ~讓我偷一下懶咩~
其實我是怕我倒不進去被其他同事看到啦~哈~

超早就到公司嚕~7點45分~硍~有沒有太早阿?!
唉唷唉唷~開車上班哩~我的人生開始起變化嚕~嘿~

+U嚕~vvn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