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= =||
忙很大~
因為端午要補假~所以禮拜六上班一整天~"~
好浪費阿~白白一個禮拜六就這樣不見了!
到了晚上~小羅跟公司同事聚餐~我在家等了一下~還自己去吃刷刷鍋勒~
超飽低~一個人吃刷刷鍋~有爽到!撐死了~
過沒多久小羅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打麻將~ok阿~麻將~可以幫助腦部發育~
ㄆ~我和小羅&小傑(羅弟)開車接了掛包後~前往小董家~
到了小董家~看到親愛的如君穿的很棒的(身材超正點的)歡迎我們~
ㄆ~我和小羅帶了半罐紅酒~3個人吃餅乾聊天~
小傑則是小羅帶來的槍手~兩個人要輪著打~一人喝酒一人就打牌!
第一圈~我和小羅和如君聊著天~說到醫院的靈異事件~超毛低~
不過如君身材真的是太好了~我和小羅的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~
我都會忍不住偷偷的瞄到他低好身材~ㄆㄆ~
半罐紅酒撐不到15分鐘吧~3個酒鬼一人一杯就掃完了!
如君拿了威士忌出來~但是怎麼可以沒有可樂~我們3個就ㄑ7-11買了一大瓶可樂~
威士忌可樂~好喝阿~繼續暢飲~
後來換成小傑跟我和如君一起喝~小羅ㄑ打麻將~超爆笑~3個人一直"臉削威"~
喝到high的時候~如君還把酒潑到我褲子上~笑死我了~她茫了!
吼~那天我喝最多~喝到可樂沒了還又下去買一大罐~真的很開心啦~
聊天聊的很開心~聽故事聽的很開心~陪小羅也陪的很開心~
一直打到凌晨6點多~我們才打道回府~我和小羅&羅弟一回到家~馬上清洗完畢~
跑到床上攤平~一動不動~中午還有個飯局~我低天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