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真的是~太~屌~了!!!
6點下班後看到天黑黑的~感覺快要下雨了~
趕緊騎往新莊的方向ㄑ找小羅~因為今晚他們公司的同事因為要離職了所以辦歡送會~
剛開始以為沒下雨~騎到公司門口發現下小雨~停車隨便穿一下雨衣~繼續騎!
騎了5分鐘~發現不對勁~雨勢也太大了吧~像是N桶水同時用倒的耶~
一桶接一桶~沒停過~太可怕了!
騎到橋下遮雨的地方~換上拖鞋~捲起褲管~馬低~全濕了~"~
繼續騎著我的小vi~一步一步的往小羅的公司逼近~越是逼近~心中的幹樵越大聲~
雨已經流竄到我的身體裡面了ˋˊ+
很想拿電話問小羅~歡送會真的確定沒有取消嗎?
還淹水耶~為了閃右邊的摩托車噴水~趕緊騎到左邊內車道~沒想到對面車道的大卡車~開的快~
ooxx~強力水柱~太誇張了啦~這雨~太大太大了~我全身spa~強力spa~
到了小羅的公司~小羅來接我進辦公室~拿了一大包的衛生紙給我~
ㄆ~不夠用啦!別浪費了!真的太濕了~
坐著歇息一下~等同事回來~準備一起坐計程車ㄑ好樂迪~
趁著空擋~參觀一下辦公室~順便幫小羅拍了兩張照片~ㄆ~好痞的髮型!!
到了好樂迪後~大家拿了一堆食物~拼命的吃了起來~
兩大箱的大罐啤酒+兩大瓶重量級的紅酒~太拼啦~
來了挺多人低~男男女女~愛唱歌的就拼命唱~愛喝酒的也拼命喝~
我跟小羅是愛唱歌又愛喝酒~ㄏㄏㄏ~酒王酒后+歌王歌后咩~
因為有些同事不會喝酒~所以我也不知道要灌誰酒=.=||
不過同事都很好相處~佳玲還跑來跟我拉塞~邊拉塞邊喝酒~讚~
還有人當眾示愛~ㄆ~真有勇氣~要是換成是我~打死我不可能當眾表白!
殺了我吧~ㄎㄎ~不過看人這樣還挺有趣的~總之~我和小羅除了互相乾杯外~就是灌別人酒!
吃吃喝喝,唱歌拉塞,搖一搖跳一跳~好機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~還不賴~
不過絲毫沒有醉意~但是有開心到就好~
回到小羅家我也累翻了~沒洗澡就爬到小羅床上去睡覺了~ㄎㄎ~
小羅則是在客廳跟羅媽聊天~後來還洗了澡才睡覺!
今天一早起床後~趕緊進浴室洗個澡~香噴噴的騎著小vi上班嚕!
第一次直接從小羅家騎車到公司~多虧小羅教的好~我才沒迷路~3Q小羅啦!

Ps.除了錢櫃以外真的不太喜歡去別的地方唱歌~我和小羅討論出來~其他唱歌的地方不知道怎麼的都會有一股鄉村味~俗稱的台味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