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~只能說很快樂!
上個禮拜一和小羅晚上9點10分看了變形金剛~好過癮啦!
這部電影超好精采的!沒有冷場~不錯不錯~
重要的是~笑點不斷~我和小羅兩個人都快笑翻了!

隔一天上禮拜二幫羅爸買了LA NEW的一雙拖鞋後~
又到環球買MANA的衣服和飾品!我只能說~超級便宜的~
我們各自買了一條項鍊及一件T恤~
小羅買了一件白色T恤 + 一條銀色大麻葉項鍊!
我則是買了一件灰色的T恤 + 一條金色加上銀色的大麻葉項鍊~
超好看=.=||真的好看咩~

重點是阿~那裡的店員人超好~小羅在逛T恤~
我在另一邊看項鍊的時候還偷偷跑過來跟我說~有沒有看到喜歡的阿?直接跟我說喔~我幫你打折!
ㄆㄆ~過一會兒我跑去跟小羅說~儘管看~店員說要幫我打折勒~
於是總共買了兩件T恤兩條項鍊~店員還跟我們開了個小玩笑~
你們要打95折還是85折? ˇ.ˇ 當然是85折囉!
總之4件東西買起來才2千多元~太便宜啦~我的老天爺阿!
這幾乎可以算是地攤的價錢了~很久沒買這麼便宜的東西了!
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這個品牌~重點是質料不會太差~

上禮拜三(被遺忘了)應該是陪小羅去買全白的force吧~ 小羅本來不打算買的~因為只剩百貨公司有了!但是我一直叫小羅買~因為太搶手啦! 回到家網路上一看~wow價錢漲了~還到處買不到勒~去百貨也是最後一雙了! 聽我的準沒錯啦~ㄆㄆ 想起以前我原本要買一雙全白的force~結果幸運滴買到了一雙只有在日本發行的全白force~ nike字樣則為白色亮皮材質加上一點紫色的邊線! 超正點的一雙force~只能說超幸運的~剛好又是我的size~爽阿!上網看一雙要3千多快4千元呢! 重點是~走遍大台北還沒看人穿過!超屌滴!

上禮拜四爸爸媽媽回國囉~媽媽幫我買了好多件小洋裝~超可愛的!
還幫我買了一隻2000元的水晶錶~好難看阿~ㄆㄆ~重點是沒有品牌啦!
不過是媽媽的心意~我當然收下嚕!媽媽說那錶好多人排隊要買ㄟ~ok啦~我知道啦!
媽媽幫小羅買了一條大衛杜夫的菸~有沒有買太好阿~疼小羅也不是這樣滴~ㄆㄆ~
反正上個禮拜不是我住小羅家就是小羅住我家~超好笑的~小羅每次都跟羅媽說~要回娘家囉!

禮拜五則是陪小羅先去撞個球(小羅vs.佐新 小羅獲勝啦!多說的!)然後又去打籃球!
籃球很不太過癮~因為太晚打了~但是還是有運動到阿!
籃球是小羅生命中永遠擺第一的運動項目~當然也是第一強項囉!
小羅總是盡情的揮灑著男人的汗水~ㄆㄆ~有男人的味道~

禮拜六呢則是和達運同事~新樺.阿pu.jason.還有一個機構的(我忘了是誰~"~)去打保齡球!
有進步啦~我在旁邊吃著麻油肉片邊看著小羅打球~ㄆㄆ~球道好像很滑~大家都打的戰戰兢兢的~
後來回到家裡準備了禮拜日要盥洗的衣物和雖身攜帶的物品~要前往宜蘭啦!
聊天看小說吃東西吹著冷氣~到半夜3點多才睡覺~好拼阿!
又是滿檔的一個禮拜~滿很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