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變懶了啦~網誌偷懶好多天阿~ㄏㄏㄏ~
這幾天阿~跟往常一樣~不是我去小羅家~就是小羅來我家!
每次小羅睡我家~隔天早上我都會幫他準備一袋水果~因為他愛吃水果咩!
蘋果~甜桃~香瓜~偶爾配上一瓶飲料!!!
不會幫小羅準備早餐~因為~小羅是出了名的"歪嘴雞"~挑的很!所以還是讓他自己打理早餐吧!
能有好吃的水果~全都拜媽媽所賜~因為媽媽對吃的也是出了名的挑~
蘋果一顆70~80元~桃子也很貴~香瓜也不是普通的~櫻桃一箱2千多(爸爸還說便宜!)~
小羅每次都說好好吃的水果~我想~不好吃就虧大了吧!!!
最近身邊好多人要結婚阿~潘小弟結婚了~Jay弟弟也快結婚了~官先生也莫名其妙的要結婚了!
好可怕阿~真的很有勇氣吼!結婚ㄟ~我其實不太敢想~因為那真的一是輩子的事!
週遭有些朋友都認為我很想要結婚~其實不然~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好~
除非要生小孩~不然結不結婚根本不重要阿~開心最重要嚕!
最近這一個月~因為羅媽的幫忙~我玩了股票~小賺了一些錢!貪財貪財啦~
有時候投下10多萬的成本~有時候投下30多萬的成本~反正輕鬆玩~
羅媽倒是覺得我很小心翼翼的不敢縮哈我的積蓄~說實在的~我還真的不敢ㄟ~
不然吼ˋˊ+ 照這樣的速度一個月的時間~我的存款應該可以破百萬囉!
慢慢來啦~我的確是屬於對任何事都很保守的~但是很怪喔~花錢卻不會手軟!重點是花的開心!
我覺得錢是用來買開心用的~而且錢也真的很好用~
不知怎麼的~我竟然開始會評估每個人身上的行頭~這種做法似乎不太應該~
但是還好~我最注重的仍然是一個人的品行~我喜歡跟品行優良的人做朋友~縱使他穿著寒酸!
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搞不懂那些愛買仿冒品的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?
要是被人認出來是仿冒品~應該會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吧?!
對於這點我和小羅有共識~要買名牌就要買真品~不可以買仿冒品!因為太丟臉了!
如果因為沒$$想過過乾癮而去買仿冒品~你為的到底是什麼?虛榮心?面子?
明明你就沒有$$何必非歹裝高貴?一但被拆穿只會讓人覺得可笑不是嗎?
昨晚阿~跟小羅去環球逛了一下~買了一雙高跟鞋~真的很高喔~配上我的美腿~挖哈哈!
小羅拿出皮包要付賬~但是我不讓他幫我買ㄟ~因為我股票有賺錢啦!我自己買!
這雙高跟鞋羅媽很喜歡的樣子~於是我決定把那雙鞋阿~給羅媽!我要去買之前那雙紅色楔型底的鞋子啦!
就在今晚小羅要帶我去誠品116買啦~挖哈哈~好興奮阿!
小羅上個週末打麻將贏了錢還給我1千元吃紅喔~嘿嘿~讚喔!
每天工作都好無聊= =|| 好險有小羅跟歐同學陪我聊天~聊著聊著就變有聊了!文字真是神奇阿!
我好希望股票多賺一點阿~因為我離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好像越來越近了~加油阿!
存到100萬ˋˊ+再來敗個LV~等我35歲~我要敗個柏金包~好幾10萬的包包~屋哈哈~想到就興奮起來了!
老天爺阿~我的100萬快快到來吧~我期待的很~真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