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小羅前天晚上的Starbucks拿鐵~
3Q小羅昨天晚上的I♥PUPPY紅色金屬光澤雕花楔型鞋~
讓你破費啦^Q^v
ㄎ~超高興的啦~昨天晚上下班後~到了小羅家~等小羅回家一起吃晚飯~
前天買的那雙高跟鞋~羅媽確定要拿小一號的size才行~看樣子羅媽很喜歡喔~
重點是跟有夠高~高跟鞋就是要穿夠高~腿部的曲線才會美~羅媽是內行人啦!
那雙黑色的圓頭高跟鞋~是經過專利設計的~無痛高跟鞋~我試穿的時候真的感覺穿起來非常的舒服~
羅媽穿應該會很適合~畢竟高跟鞋要高又要穿的舒適真的非常難找~
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跟小羅跟羅媽聊個天~鬥個嘴~(他們母子倆感情好的很~常常一句來一句去的熱絡感情)~
然後開著小銀~前往西門町ㄑ囉~到了西門誠品~先逛了3F的POLO特賣商品~呃...不是很好看!
是有看到一件牛仔外套啦~不過太不合身了~都已經XS了~算了~不強求!
逛著來到了B1的I♥PUPPY~便宜的日系櫃~我的那雙紅色楔型鞋還在~好開心阿~
趕緊叫店員拿我的size給我試穿~結果ˋˊ+竟然沒有我的size了~天阿~不會吧!!!
有35號有37號~竟然直接跳過36號~是怎麼回事?該不會買不到吧!!
挖~好失望喔ˊˋ+我還問了店員~真的沒有了嗎?別間店呢?
店員回答我:沒了喔~你看看要不要帶35號或37號?數量不多~一下就沒了!
吼~"~真的落寞了起來!
這時小羅卻挺身而出的問店員:別間店面沒有了嗎?你有去查一下貨嗎?你問過了嗎?
ㄆ~氣勢好強阿~沒想到那店員就真的乖乖的打電話去別間分店店貨了耶~結果~真的有啦!
我好高興喔~真的啦~多虧小羅這麼堅持的幫我詢問~喔耶!我的鞋子~我真的...真的真的...好開心阿!
<<這店員很懶ㄟˋˊ+有錢賺不賺~非要客人逼著她問>>
那等貨到~就用郵寄的給我吧~
重點是小羅買給我^Q^~真的很不好意思ㄟ~3Q小羅~吼~真的很開心ㄟ~我低鞋子~就要到手了!開心開心!
後來又看到一件牛仔外套~超級合身~我在考慮要不要買~小羅竟然想要從我手上騙過去~他要買給我!
不可以...已經出鞋子的錢了~不可以再花你的錢了~我搶回來放回衣架上去~讓我再考慮一下~
後來又趕回環球~幫羅媽換小一號的鞋子~可惜也是要調貨~不能當場拿到!
回到小羅家~兩個人換了輕便的衣服~開始洗小銀嚕~好久沒幫小銀清洗了~
小羅負責刷車身~我負責刷玻璃~分工合作~沖水將泡沫洗淨後~兩個人一人一邊的拉著大毛巾~幫小銀擦身體啦!
ㄆ~亮晶晶的小銀重現江湖~好亮阿~眼睛都睜不開了~
超喜歡跟小羅一起洗車~因為可以碰到涼冰冰的水~又可以一起完成同一件事~感覺不賴!
洗完車~小羅洗了個澡~又回我家嚕~買了黑輪吃~好吃!!
到了家開冷氣~看電視~看小說~過不久我體力不支~先行倒閉~ㄆ~1點多被小羅叫醒~換間房間睡!
一爬起來~竟然發現~床上留著我一大陀的口水~挖哈哈哈~小羅一直笑~我也一直笑!
我要殺人滅口~嘿嘿~小羅~小心喔ˋˊ+ ㄆㄆ~
兩個人一點多就昏昏入睡了~好累阿~
今天早上起來一樣到小羅床邊~盧了一下他~他超可愛的~每次小羅來我家睡覺~一早都會被我盧!
噗~他都會眼睛睜不開的苦笑~不然就是撒嬌的說~再讓我睡一下~ㄎㄎ~真Q!
照往常~削了半個大香瓜讓他帶去公司吃!很甜很甜的香瓜~讚ㄟ啦!
重點是~剛剛我打電話給I♥PUPPY的店員說~小姐~那件牛仔外套~幫我一起寄過來~
ㄆ~手腳有俐落嗎?畢竟合身的牛仔外套真的很難找~我決定了~買!不買會後悔!真的好開心阿~

謝謝小羅~3Q~阿里阿多~我真的好開心喔!!!

ps.我們兩個人的默契有點好到可怕~前晚逛街下手扶梯時先是不約而同的說要喝Starbucks的咖啡~
昨晚我心裡想宵夜想吃黑輪(但是小羅通常都沒興趣,所以我沒提~我讓小羅自己選)~沒想到小羅竟然脫口而出的說著:吃黑輪好不好?
到我家後,走在我家2F上3F樓梯的時候,我忽然說了:想當初~ 小羅說:該不會想的又一樣吧?!
結果真的~我們都想到以前小羅偷偷來我家的情形~而如今卻可以光明正大的來!
太屌啦~默契~怪怪~有點好到可怕!不過我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