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(7/20)下班後陪小羅到了提防打球~這天球賽很精采~
小羅+嘉義人(每次都自己一個人來打球的弟弟)+雄哥(新埔隔壁班的同學)所組成的超級金三角~
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球技了~一整個感覺就是"屌"!!!
這一次打球有別於以往的同事友誼賽~三個人都很有衝勁~
前幾個禮拜~據我觀察下來的結果~整場球打下來感覺都很像是友誼賽~有點客氣的感覺~
而這一次~剛開始也是同事間的友誼賽~直到小羅找了嘉義人後~配上雄哥~恩!有點返回五專時期的感覺!
無論是:妙傳~切入~上籃~得分 或著是:抄球~速傳~外線投射~進 都配合的相當完美!
我在一旁也看的很過癮!
尤其是當超級金三角對上了黃金原住民(3個原住民所組成的,年紀有點大嚕)~吼~有夠精采!
每個人身手敏捷到不行~原住民的體力真的是無話可說~
兩隊相較之下~勢均力敵~都很猛!
別隊遇到他們這兩隊都只有筋疲力盡的打完一場下去,乖乖的重新排隊再來的命運!
而讓我感到很神奇的一點是~當超級金三角隊上黃金原住民時~有些BODY上的碰觸~卻不會讓我覺得"髒"~
意思就是~有時候打的太激烈~會有些肢體的動作出現~感覺就在打髒球!
但是這兩隊~打起來的感覺縱使有身體上的接觸~但是感覺卻很過癮~不會有火氣的感覺!
哎呀~說這麼多~反正就是~很精采很好看的3打3籃球賽啦!
相互切磋球技,這樣子才會有進步咩!

打完了球~小羅回家清洗過後~拿了隔天要去衝浪的衣物~兩個人開著小銀來到我家~
買了肉圓跟麵線當宵夜~開冷氣看電視看小說~12點多就睡嚕~養足精神~星期六要衝浪ㄑ!!!

ps.睡覺的中途~我還會吵小羅~鬧一鬧他~他竟然可以對著我笑一下然後不到30秒~又睡昏!
ㄆ~超強的小羅~應該是真的有累到喔~不然怎麼可能被吵醒後又神速的昏睡過去~哈~超可愛低~

ps.雄哥(現在跟小羅同公司的主任,我對他沒印象~不過他卻知道我是誰~因為同一屆電子科的咩!沒辦法~電子科女生少~我又這麼雞歪~誰會不認得?!嘿嘿~再說~我和小羅本來就是新埔84年那一屆的風雲人物!誰會不認識阿=.=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