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9點睡~昨天晚上9點半睡~
小羅和我兩個人阿~不知道怎麼了~一回家吃飽飯~回到房間看電視~
接著關電視聊天~聊一聊~兩個人就這樣給他睡著了~
而且阿是一睡到天亮的那種~中途醒來只是上個廁所~馬上歸位繼續睡~
囧rz......怎麼這麼累?!
回到床上幫對方蓋個被子~抱一下繼續睡~
就這樣連睡了兩個美好的夜晚~但是現在在辦公室裡面的我~依然是張著血盆大口~打呵欠~
挨唷威阿~是怎麼回事?!我是得了嗜睡症嗎?
今天早上鬧鐘在響的時候我超想直接關掉~繼續睡~根本不想上班啦~"~
但是7月份的假已經在月初就用完了ˋˊ+雖然還有幾天的特休~但是我還是想要一個月休一次~不想浪費!
所以揉揉眼睛爬起來~洗澡去~ㄆㄆ~因為昨晚臭摸摸的就上床睡了!
洗好澡吹了頭髮~開瓦斯煎蛋嚕~還有熱狗~做了兩份早餐一份給小羅一份是我自己要帶的~
早餐完成後開冰箱拿出香瓜~削皮去籽切塊~小羅一顆~我半顆~嘿嘿~挺甜的捏~
還沒到8點就完成了~所以我又跑到房間吵了正在睡夢中的小羅~噗~
我忌妒他還可以多睡半個小時啦~還叫他讓位給我~我也要睡!
因為睡覺~我已經兩天沒吃到無敵大麥克了~
小羅和我每次在準備睡覺的時候都說:我們等下睡醒來去麥當勞買無敵大麥克好不好?!
好好吃好想吃喔~我吃上面一層~小羅吃下面兩層WOW~真完美~
不過前晚跟昨晚我們實在是連爬起來的動力都沒有~ㄏㄏㄏ~真是的!
今天晚上要去華川宴吃麻辣鍋~0乎~嘴好饞~現在邊打網誌我邊吞口水~昨天下午我就一直吵著小羅說我想吃麻辣鍋~
結果小羅一約~公司同事也要去吃~於是在昨天就定了位~嘿嘿~好吃的麻辣+酸菜鴛鴦鍋~
我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阿~噗~吃吃吃~

這兩天這樣睡下來我發現了一個大道理~那就是:
早睡早起精神好那是用來騙小孩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