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乎~又偷懶了好多天沒寫網誌了~
上個禮拜六(7/21)~一大早~6點~小羅手機就響了~是誰阿?!
哈哈~原來是急性子的新樺~打電話來叫床囉~
我和小羅秉持著再睡一下的心態~因為應該7:30再從我家這出發就可以了吧!
結果~快到7點新樺又打來了~ㄎㄎ~這傢伙很積極的又打電話來催~阿pu他們已經出發了~我們勒?
呃~小羅把車移到停車場~回來後我們開始準備!一切都在優雅中進行~吼~我們也是很積極的阿!
就在我們準備的同時~新樺又打來了已經在我家附近等了~ㄏ~我跟小羅一直笑~新樺真是性情中人阿!
跟我的個性也太像了吧~我笑著跟小羅說~原來不只女天蠍會這麼急~男生原來也會這樣阿?
接下來4~5~6~7通~新樺又打來了~ㄆ~好啦~我們真的快到了~已經在牽車了!!
於是7點30左右~從中和出發囉~一路風光明媚~天氣好的不得了~
宜蘭~又是宜蘭~早說過我們會再來的!沒想到~這麼快又見面啦!!
開了一陣子後~下了頭城交流道~和小羅的公司同事會合~
人員有:小羅&我;新樺&小姨子;Anson&他女友;Jason&他女友;阿pu&朝生;Max&他女友
大夥開著車終於來到了沙灘~
0乎~金黃色的陽光+藍裡透白的天空+熱騰騰的沙子+一波一波拍打上岸的海浪!太棒了吧!
放了隨身攜帶的物品後~擦了防曬乳後~租衝浪板的租衝浪板~直奔海邊的直奔海邊~太美啦!!
大夥兒拿著衝浪板在水上嬉戲!剛開始大家對於衝浪很不熟悉~順著海水滑著~站上衝浪板因重心不穩馬上滑倒!
但似乎玩上癮了!一次又一次的試著~挖~還真的有幾份衝浪高手的姿態!
有著運動細胞的小羅~試了幾次後~竟然真的在浪板上站了好久ㄟ~吼~我剛好那天手機忘記帶~沒得拍下精采畫面~馬低=.=||
帥爆了~ㄏㄏ~站在浪板上順著海浪滑了好久ㄟ~太屌啦!拍拍手~
我這個旱鴨子也一起下水玩了好久~每次浪一打來~我都膽戰心驚的~小羅說:浪來你就跳起來!
唉唷~還真的捏!跳起來順著浪又掉下來~ㄆ~真的吃不到水ㄟ~
不過有幾次浪是真的高到不行~好險有小羅大大抱著我一起跳!感恩阿~小羅~你會有好報的!ㄏㄏ~
大夥嘻鬧著~衝浪的衝浪~玩水的玩水~聊天的聊天~
我們後面還坐著歐弟跟小嫻勒~跟電視上一個模樣~隔天蘋果日報還爆出歐弟小嫻舊情復燃=.=||
還有看到nono~還真多藝人阿~所以說~衝浪~真的還挺受歡迎的!
後來小羅和我先行離去了~因為阿~我親愛的家人也開著車來到宜蘭~他們要去吃南方澳的富美海鮮啦!(小羅和我強力推薦)
我們花了40元沖了沖水~把身上的沙子全部清洗乾淨~坐上車~開著小銀~前往南方澳~好餓阿~口水快滴下來了!
不過真的挺熱的~因為太陽大到不行~跟家人會合後~點了好吃的海產~大夥兒開動啦!
一致獲得好評~真的好吃~媽媽說~有點貴~但是阿~好吃就不怕貴!
最後小羅掏腰包出來請客呢!3Q小羅~
吃飽後我跟小羅先行開車回家~吃飽就想睡覺~ㄎ~辛苦小羅啦~中途到了休息站趕緊買了飲料&提神的口香糖~
繼續忘回家的路開~終於到家啦!先回小羅家跟羅媽拉賽一下~拿了換洗衣物又回我家~
回到家~洗了個澡~我滴天阿~我變小黑人啦~挖哈哈哈~終於曬黑了~不過也痛死我了啦~
ˋˊ+臉~似乎還是沒有黑~天阿~要黑就一起黑吧~哪有人這樣滴啦!!!
曬黑的好~難得黑咩~反正我就是有辦法白回來!!!
好好玩阿~但是也好累阿~小羅說~太好玩了~下個禮拜再去~
我回答著:OK阿~那有什麼問題~
愉快的衝浪行~太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