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買了大包小包的奶粉尿布玩具營養品回家~一進房間~大粒籽寶貝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!
ㄆ~老媽在餵他吃ㄋㄟㄋㄟ啦!
然後就開心的往我這裡走來~面帶著微笑~眼睛直盯著我手上提的東西上下打量~
誰不知道這小傢伙在打我手上東西的主意呀~面帶微笑只是個障眼法啦!
所以呢~先拿個剛剛在店裡試吃的乳鐵蛋白試吃包~讓寶貝嚐嚐看~
Good~好樣的~一點也沒錯~寶貝果然和我猜的一樣~吃了一口後~要他再吃第二口~都不可能!
ㄆ~歪嘴G~只知道要挑好的吃!好險媽咪我夠聰明~沒為了省區區幾百元~挑你不會吃的營養品!

接著寶貝就主動的拿起玩具要玩~但外包裝他拆不開~於是拿到我面前~要我拆開給他玩~


可愛吧~這是一個小鐵琴~和小鼓~還有可以吹出聲音的笛子~


瞧寶貝~有模有樣的!用棒子敲打著鐵琴呢~


也會用棒子敲敲小鼓~


這就是大粒籽玩到抓狂的模樣~ㄆ~摔鐵琴~重揮小鼓~超暴力的啦!
後來~我拿了笛子請老媽示範給寶貝看~吹出了逼逼想的聲音~
接著~放到寶貝的口中~看看他會不會吹?
OK~他並不會~噗~因為他以為那是吸管~所以用吸氣的~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~
接著~老媽又示範了一次給寶貝看~
WOW大粒籽寶貝~竟然逼逼的就吹出了聲音~在一旁看的我~簡直是呆住了!
太厲害了吧~這...怎麼這麼聰明呀?!竟然馬上就學會耶!
馬上來個熱情的掌聲~對著大粒籽寶貝拍拍手~告訴他:弟弟~你好棒唷!
而大粒籽也自己拍起手來~開心的對著我笑~

呼~真是個聰明的小傢伙~學習能力也太強了吧~超屌的~
小孩的實力~果然不容忽視~大粒籽寶貝~媽咪對你真是佩服佩服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