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變形金剛II的上映日期~小羅下班和同事摸個兩圈後~
準備回家的同時先打通電話問我:老婆~要不要吃宵夜?
阿~不要~我吃過了~剛剛羅弟買了泰式鹽酥雞了~ㄆㄆ~我回答著~
接著小羅又說:老婆~上網查查威秀影城的變形金剛放映時間~
不會吧~這麼拼喔?!ㄎ~好啦~你騎車小心~

於是呢~我打開電腦查著放影時刻表~真是不好意思~我查不到~哈哈~
還沒12點小羅一到家親自查了一下~倒數兩場-1:40和2:00~
老婆~要去嗎?!我好想看ㄟ~走啦~
不過大粒籽弟弟沒人顧啦~羅爸羅媽還沒回來ㄟ~除非羅爸羅媽1點前回來~才來得及看~
結果呢~小羅和我照顧著弟弟~到了12:55的時候~羅爸羅媽回到家了~
要去看嗎?我問著~
走阿~快~小羅高興的回答著~
於是我用了5分鐘的時間化妝=.=||5分鐘的時間穿衣服~非常神速的和小羅兩個人開著小銀衝到信義威秀~

要命喔~都這麼晚了人還那麼多~ㄚ是怎樣~大家都不用睡覺的ㄛ!活生生的不夜城~


小羅趕緊排隊買著票~兩張變形金剛II~好興奮喔~
買了票後到處逛逛~都已經快兩點了~人潮還是挺多的捏~真是越夜越青春阿~






可愛吧~就是傳說中的m&m變形金剛娃娃~好蠢喔~ㄏ~


這才是變形金剛啦!

終於到了2點~依序進場後~看完其他電影的預告~已經是2點15了~要開始了嗎?!
果真~變形金鋼II正式上場~從一開始就是緊張刺激的畫面~
中途的我哈欠連連~眼睛卻睜的大大的~絲毫不敢輕易的閉眼~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~
除了緊張刺激又好笑到翻~超正點!
我和小羅兩個人都看的目不轉睛~又捧腹大笑了好幾次~
片長兩個半小時但是屁股久座一點也不酸~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~
等到結束後~走出場外發現天色都快亮了~而我們兩個也恍神恍神~
好累喔~快點回家睡覺~不過好玩的是剛剛電影播放的時候我倆怎麼精神百倍~ㄆ~真神奇~
回到家後~兩個人用最快速的動作換洗了一下~馬上倒頭就睡~

半夜兩點~你們在幹麻?!我們在看變形金剛~超正點~
沒看的你們~快去看~一定要去看~因為~太棒了!


其實我眼睛沒看鏡頭~因為太晚了整個威秀黑漆漆!


很威猛的暴龍吧~形象和小羅超符合!


這隻超Q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