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0一早出發~先到了烏樹林文化園區~裡面有一堆淘汰廢棄的火車~超酷的~看的出年代~

這裡之前有設站呀!但是人數太少所以取消了烏樹林站~


我喜歡這台藍白色的勝利號~其實它是裡面停放看起來最新的火車啦!


接著參觀了台糖糖廠~吃了台糖制冰...沒有很好吃啦!
又來到了大鵬灣~說真的~我只有聽過沒有去過哩!


看到大大兩個字,"碼頭"~就知道~等等要坐船嚕!!!


有多久沒做遊艇啦?!吹海風挺涼快的~重點是太陽光很剛好~不是酷熱~是舒服的陽光~


坐著遊艇到了蚵殼島踏踏!我覺得很酷~因為一整個就是用蚵仔殼~堆積成的小島耶~太不可思議了!



超酷的吧!我腳下踏的就是蚵殼哩!一堆蚵仔屋~在我的腳下~ㄆ~


我其實挺怕掉下去的~哈哈~我怕水咩!


這是座橋~中間可以打開的橋~我來不及拍~所以只拍到了一半~


這是紅樹林耶~有一堆小螃蟹在那沙地上亂竄唷!



接著又坐船回到岸上~因為要吃新鮮的蚵仔啦!看!滿滿的一堆!


我烤到臉頰都紅了~噗~滿身大汗了!


我真的可以用這當副業了~唉呀~從以前我就是個專業的烤手咩~
接著~離開了那裡後~直奔墾丁囉~ㄆ~第二次來到墾丁~天氣超棒的啦!沒下雨沒下雨啦!
和煦的陽光~有沒那麼幸運呀?!剛剛好的天氣~呼~I AM A LUCKEY GIRL...<待續...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