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初的禮拜六~阿慶舉辦烤肉小聚會~
原本預計10點出發~結果阿雅臨時有事所以延後~當然還是如期舉行 !
到了中午左右~在阿慶家聚集後~往淡水的方向出發囉~
太陽大到不行~又是正中午~噗~不知道是不是準備要去烤人肉?!
目的地繞了小段山路後~終於到了~一條淺淺的小溪~

超熱的~溪水倒是挺冰涼的啦~但是太陽實在也是強到不行~
"自稱"烤肉大師的阿慶非常辛苦的先升了火~烤沒多久發現位置好像不太對~

於是改由小羅大師來生火~小羅找了大大小小的石頭終於排成一個好窟窿~

小羅和我和亞揮動著扇子大粒汗小粒汗升火後~
很迅速的烤了好多東西~因為火太旺了啦~手伸過去翻肉的時候~手都快熟掉了!

瞧~食材還算算豐盛啦~好險這次阿慶沒讓大家失望~採購的東西還不賴~

大夥兒七手八腳的猛翻猛烤~我想起當時油滋滋的肉片就想流口水!

大夥邊烤邊吃邊聊天~而阿雅則是猛拍照的位我們的一舉一動作著記錄!

吃的一頓後~昆蟲大師(小羅)~又發現新大陸了!人面蜘蛛~怕怕!

當然攝影小老師(阿雅)~並沒有荒廢他的專業~要求大家來幾張合照吧!


為什麼阿雅不在裡面?因為他是用連拍的~這個時間點他還在跑來鏡頭前的途中!

這不就來了嗎?!開心的咧~

我和小羅跑去玩玩溪水~(阿雅偷拍中)

有沒有噁心?!哈哈~我們知道雅在拍我們啦~


我們發現了一堆大蜘蛛~小羅不安好心的想用時頭砸下蜘蛛~

別以為阿慶多有愛心~瞧他不是也拿著石頭正往蜘蛛的方向丟去~
這兩個傢伙不愧是同班同學阿!


我喜歡這張照片~甜甜蜜蜜的~


小羅這張照片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!好像河豚阿~

小羅又看到蜘蛛了~這次可不是用小石子~而是用大石頭丟!

阿雅幫我拍了張獨照~

小羅當然也來一張~
拍了N百張照片後~回到原味又烤了些東西吃~沒多久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~

所以大家收拾下東西~準備回家囉~

不忘和阿雅來張合照~這是必備的!

很熱很熱的天氣~很冰很冰的溪水~很大很大的蜘蛛~很壞很壞的我們!
這就是夏天的烤肉趣事~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烏來的烤肉環境!
阿慶~下次約烏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