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 禮拜一這天~小羅一下班隨即帶著我接他同事去牽車~
因為他同事的車在北投~所以拜託小羅載他去牽車咩~
當到了北投發覺離淡水還真近~所以小羅再著我~他同事也開一台~就前往淡水囉~
停好車後~散步來到淡水老街~先買了200元魚酥~因為羅爸超愛吃~
走著走著買了兩串蝦捲~呼~好酥!當然少不了來串鳥蛋~好吃!
繼續逛~看到了1支10元ㄉ冰淇淋~也來個巧克力口味的吧~
這種天氣真適合吃冰~超幸福的感覺~也還蠻好吃的~
當然又走到老地方吃"阿給"~
這可以說從讀書時期到現在小羅和我兩個人逛了老街必吃的東西!
都過了10幾年了~還是老樣子沒變!
吃飽後三個人散散步~望望景色~這天的夜色不錯看~

視野很廣~無光害的感覺~很輕鬆的就看到對面的八里嚕~挺美的!
想當初讀書時期~小羅和我來到老街的感覺和現在真的差好多喔!
時間果然能改變一切~繁華了許多~
散著步~吃飽了~滿頭是汗~夏天的淡水果然有熱到!
沒有花太多時間閒晃~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呢~於是走到停車場~一溜煙的就回家囉~
ㄎ~淡水的阿給~百吃不膩耶~我超愛的~等天氣沒那麼熱再來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