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晚上~來個兩大公司聯誼會~
於是小羅約了前公司&現在公司的同事一起唱歌~
大家剛開始都不熟~所以氣氛有點小冷冷~
不過老樣子~黃湯下肚後~自個就HIGH了起來~



瞧我跟小羅兩個人開心的呢~


紅色的指甲油~其實不錯看~


唱到一半新樺的女友小怡子也來湊熱鬧~


有沒有發現~小羅喝多了?!整個臉看起來不一樣囉~ㄆ~


和阿PU&新樺合拍~


他們曾是鬼靈精怪為非作歹的好哥們~ㄎ

這是小羅目前公司的同事~女生多的咧~

大夥聊著天~聊聊現在又聊聊過去~說了一堆好笑的事情~
當然少不了的~聊到那麼烏漆媽黑的女人~乾~我聽到都快吐了~
主動邀約小羅同事看電影就算了~還約人上房間~說著:你不要回頭看喔~我要脫衣服囉~
乾乾乾~大家聽完之後笑翻了~大夥的評論是:這女人"欠X"~


這是小羅新買給我的LV包包~唉唷~我好喜歡阿!

大夥歡唱到1點半左右解散~骨頭都鬆散了~從7點半唱到凌晨~有久喔~
酒也暢飲到爽快~還有我又吃到我的最愛排骨飯~吼~好幸福阿~
小羅帶著三分醉意載著我~送著同事回家~
回到家小羅和我兩個人梳洗完畢抱了一下大粒籽BABY後~馬上在床上躺平~吼~有暈喔!
唱歌開心~喝酒開心~聊八卦更開心~開心的我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