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久沒去海邊玩了?!答案是快兩年~因為懷孕的關係~所以小羅憋了超久沒去海邊玩了!
這條魚~怎麼可能抵擋的住大海的誘惑呢?!ㄏㄏ~
所以上個禮拜日~約了阿雅潘仔~一同前往宜蘭烏石港嚕~
由於大粒籽寶寶晚上都不睡覺~那晚我照顧到凌晨4點半~終於他睡了=.=||
而我躺下去睡覺的時候還在想~真的會去嗎?!好累喔!
9點半時間一到~鬧鐘鈴鈴做響的時候~我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問著小羅:確定有要去嗎?!
小羅斬釘截鐵的回答著我:有阿!起床吧!
ㄎ~唉唷威哀~逃不過!看著窗外的大太陽~抖了一下~照這樣子回來一定變大黑人!


一早就由小羅領軍~朝宜蘭出發囉~一路上風光明媚~
開著北二高的路程~忽然發現好像會塞車ㄟ~當小羅想要下交流道開北宜的時候~
幸運的我們~"不小心的"插了個隊~又排回原本前往隧道的路線~就這樣走著時速非常穩定的雪山隧道~
大家開開心心的在車上聊天~因為還沒到目的地總是異常興奮~


過了個收費站~離頭城越來越近囉~好期待阿!!
終於我們到了烏石港~太陽大的嚇人~停好車後~就去租浪板囉~
真便宜耶~一個浪板一整天才500元~重點是還可以在裡面換穿衣服跟沖洗~真是太棒了!
我們四個浩浩蕩蕩的遊小羅領軍走向沙灘~呼~這沙灘地燙的不得了~我的腳趾頭都快熟了!


走到定位坐在遮陽棚下~當然少不了冰涼的啤酒嚕~


瞧小羅一副開心的樣子~熱呼呼的天氣配上透心涼的啤酒~超正點!


而我和雅當然是拿起防曬利器~塗呀塗的~不敢大意~噗~


小羅和我兩個人用腳玩著沙~


他還幫自己去角質~口中喃喃自語:好滑喔!
沒一會兒的工夫~小羅和潘仔拿著浪板就衝往海邊去囉~奔向大海~


我和雅當然趁這個時候~拿起相機拍拍拍~天超藍的吧!


沒多久小羅同事小娟也帶著男友一起到這裡~還帶著他的狗狗饅頭~這狗超喜歡小羅的!


瞧小羅學的微妙微俏~果然他們兩個很媽幾~


大家都超開心的~


到海邊來張合照吧~天藍海藍~超美ㄉ~


這是怎麼回事?!


因為人超多~所以真正要衝浪要跑到很遠的地方~所以我和亞都沒辦法拍到小羅站在浪板上的樣子~
所以我和阿雅硬是要叫小羅模仿著在海上衝浪的樣子~瞧他表演的有模有樣!


有時候我發現小羅有表演的天份~這表情真寫實~ㄎ~

就這樣衝浪喝酒玩海水~到了下午4點多快5點我們就去沖水換衣服囉~
一堆沙積在身上及口袋裡~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沖洗乾淨~


當然我們又前往羅東夜市~找尋那個想了很久的羊肉湯~


瞧~滿滿的羊肉片~配上辣鹹香的醬料~好正~湯頭也很清~真的超好吃的!

吼~浪也衝了~美食也吃到了~心滿意足了~好幸福喔~
時間也不早了~7點嚕~是時候該回家嚕~於是大夥帶著疲累的身軀~上了車~
當然玩累了~吃飽了~接下來就是睡覺~冷氣又超涼的~一整個就是放鬆~
加上又塞車~我和雅睡暈在車上~小羅則是專注的開著車~到家後已經是晚上9點半左右了~
辛苦你了小羅~真是太辛苦了~衝浪真好玩~謝謝羅大大嚕~

其實我真的想去學開車咩~就能換我開車小羅睡覺嚕~但是~小羅你真的敢讓我載嗎?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