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5點一到~馬上把我的小vi推去公司附近的機車行修理~
原以為~只要簡簡單單換個火星塞就可了事~沒想到~連排氣管都給換了!
主嫌是排氣管啦~"~好貴唷~又一張大鈔飛掉了!
修好車~也已經晚上6點多了~回公司換汽車開回家~天色都暗了!
回到家~一進門趕緊洗手~奔到樓上看我的寶貝大粒籽~
噗~超好笑的~和外婆躺在床上~正要被哄睡覺~
一看到我馬上跳起來~開始嗯嗯ㄚ阿的邊講話邊往我這過來~
我呢~順勢拿了個我買的熱騰騰的筍絲包子給他~
他一拿到手~就把它放在枕頭上~接著~就是下面那副德行~


用手碰一碰~瞧一瞧~戳一戳~


慢慢的往包子移動~


就這樣越來越靠近~慢慢靠近~


然後親親包子先生~


接著~一口咬下!囧rz...

這是什麼吃法呀?!你又不是狗狗~臭弟弟!這樣成何體統呀?!
噗~然後呢~咬了小小的一口在嘴裡咀嚼~之後又吐出來=.=||
唉呀哎呀~不可以這樣子!噗~吃東西要有吃像呀!
雖然你這舉動很可愛~但是~但是~不可以啦!
好Q的寶貝~常把我逗的大笑~
媽咪發自內心的對你說:真好!我的寶貝~有你真好~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