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沒失眠了?!昨晚的我~失眠了~
有多久沒真正的痛哭一場了?昨晚的我~哭了~
好多的怨恨~好多的感慨~好多的不捨~好多的......
我的情緒受到波動了~原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~
我以為~我可以很平靜的!

看著一旁再度熟睡的你~我好心痛~你是何其無辜?
為什麼~總是不能擁有平淡的幸福?
為什麼~總是要被那類的壞人傷害?
我失眠了~我的思緒被翻攪著~
好深的心痛~好深~好深~深到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~我的思緒~
對不起~真的對不起~對不起熟睡中的你~
我難過無法給你最基本的幸福~我的寶貝~對不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